好快喔!!我居然要上班了
總覺得才陪寶貝沒多久
產假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完了...
上班的第一天是那麼不習慣
不習慣的不是工作,而是會想念可愛的寶貝
也許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吧!
把公司電腦的桌面換成了可愛的寶貝
也把一些寶貝可愛的照片放在電腦裡可以隨時看
每每工作繁忙之際總不忘偷閒看一下寶貝的照片
看到她可愛的模樣
我總會會心一笑
也會淡忘了工作繁雜的心情
有了寶貝
人生好像變的不一樣了
多了變化有了些色彩
好希望可以自己帶她陪她成長
但是
經濟上的不許可只能做些選擇
我目前只能多找些時間陪她
畢竟
我希望還是盡量要找時間陪她
因為
我怕一轉眼,寶貝一下子就長大了
希望她的每個過程我能陪著她
不錯過她的成長
想著想著在等下班了
下班就要去看我可愛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