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思寧出生將近2個半月了
我也當了2個多月的媽媽...
看著思寧出生時瘦瘦小小模樣的照片
到現在嘟嘟的可愛模樣
我有些許的安慰
她的一點一滴一舉一動都讓我不想錯過
喜歡她發出ㄚㄚ的聲音的可愛模樣
喜歡她眼珠轉來轉去探索這世界的可愛模樣
喜歡她在趴我身上動來動去的可愛模樣
喜歡她喝ㄋㄟㄋㄟ的可愛模樣
喜歡她睡覺時安靜的可愛模樣
喜歡她的全部
好希望隨時隨地的看著她陪著她
這就是媽媽的心情
不希望錯過她的任何成長
隨時都想看到她
上班時間電腦裡全是她可愛的照片
想到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又開始想她了
今天即使不是週末
但我想去看她

寶貝
爸比媽咪下班後就去找妳喔
即使明天要上班
晚上起來餵你喝ㄋㄟㄋㄟ也不嫌累
因為你是我們最甜蜜的負擔
我們最愛的寶貝.... 吐舌頭居然被媽咪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