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貝之後
整個人的心思全都在寶貝身上
上班時想她
看不到時更想她
看到她時會抱她
做任何事前會先考慮她
她哭會心疼
她笑 會跟著笑
不只我
就連照顧她的外公外婆對她更是疼愛有加
現在寧寧是流口水 愛吃手發出一ㄧㄚㄚ聲音的階段..
愛跟她一ㄧㄚㄚ的對話
旁人都覺得好笑
但我就是愛 想陪她
只是,
最近突然發現
寧寧會故意流口水,吐口水
這時,
我會看著她跟他說:這樣不可以喔!!
誰知
她會看著外公外婆裝哭,假哭
似乎在告狀
那可愛的舉動讓所有大人會心一笑
我想
我要更小心避免她搶了我的位置
但是我想來不及了
我的位置應該被她取代了
誰叫她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