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帶寧寧去打預防針
這是她第四次打針
還記得第一次是出生後半個月
原本是出院前要打第一次預防針
但是因為體重不足
所以
再努力餵寧寧喝ㄋㄟㄋㄟ後,才帶她去醫院打第一次預防針

第一次打針時
因為醫生要先檢查
所以打開了包巾
此時的寧寧已經失去安全感了
又在他瘦小的腿腿上打了2針
她突然放聲大哭
那哭聲是我從她出生後沒聽過的
所以,我也哭了.....
第二次打針時
我抱著她
也許是因為她多了些安全感
所以,雖然有哭,但還不至於太誇張
第三次打針時
是到亞東醫院
等待的過程中我跟她說要打針針
打針時抱著她
所以只有在推針時她小哭了一下子
最近這一次
我抱著她在等待時
看著從診間出來的小孩每個都是狂哭
只見寧寧看著他們沒啥特別的反應
我怕等一下寧寧也會大哭
沒想到
進了診間
打了第一針時
寧寧一聲也沒哭
護士說:第二針會比較痛一點喔!
於是
第二針寧寧也是在推針時才小小哭了一下
我的寧寧真棒!!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
打完針沒多久她就想睡覺了
所以
應該是她看到累了想睡了
才沒哭哭吧~


不管如何

還是覺得寧寧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