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是件比上班還要辛苦的工作!!

而且壓力之大無可言喻~~

小孩在還不會說話的階段,只會用哭表達..

這時,全部只能靠大人細心觀察..去猜測..去了解..

吃喝拉撒都是一樣.....

有時莫名的哭鬧連看醫生也無解時...

我還是會相信"民間老一輩的方法"舉凡"拜床母""拜七娘媽""收驚".....

哈!!我好像全部照做耶~~

我的原則是"寧可信其有"

但是

先決條件是對寧寧沒有傷害..沒有影響..

拜拜而已  並非難事阿~~

畢竟

求個心安也可以阿...

說"迷信"也罷!!

因為有時候對我而言這些方法還真的有用

所以

當媽的我  只要寶貝平安健康長大

其他  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