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超多的小寶貝~~

印象中不是人都要到青春期才會有所謂的叛逆期嗎?~

怎麼我們家的寧寧現在就已經出現了這個問題~~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最近~寧寧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不要~

"寧寧換布布了喔!!"...."我不要"

"寧寧過來這裡~~"......."我不要"

"寧寧..要洗澡了喔~~"......."我不要"


幾乎所有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不要".....


但其實寧寧並不是真的不要~只是~這句話幾乎變成了口頭禪....

當然~寧寧也越來越有主見

越不讓她去做的事情~大小姐越想去做



像這個~越不讓她站在床邊...寧寧越想去嘗試

寧寧玩起來很瘋~一不小心掉下去還得了

但似乎阻止不了寧寧想嘗試的慾望...

好在~寧寧總能小心翼翼的去探索~~~哈!寧寧也會怕啦!!


現在知道寧寧的反話之後

寧寧媽也知道怎麼做了~~~

睡覺時間到了~就跟寧寧說:寧寧不要睡覺.....寧寧此時就會說:寧寧要睡覺~

該換尿布了~就跟寧寧說:寧寧不要換布布....寧寧就會說:寧寧換布布~


就這樣~~換個方式寧寧一樣能在寧寧媽的"掌控"之中~~哈哈~~




只是..不知道下次寧寧不知道會不會在有新的"出頭"~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