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越來越好玩了!!下個月即將滿一歲了耶~好快喔!!!

娜娜分姐姐吃嘴嘴~但又想搶回去....呵呵呵~感情是好是壞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娜娜越來越可愛了喔!!只是說好的長頭髮呢??雖然夏天很熱....但是~女孩總要有些長髮比較可愛啦!!


娜娜OS:人家好熱喔!!媽媽一直要我長頭髮??






看著姐姐的書也看得很認真~只是...這姿勢是不是不太好ㄚ??


娜娜OS:舒服最重要ㄚ~媽媽不要太計較啦!!呵呵呵~






小露香肩喔~姿勢表情真是可愛!!

娜娜OS:明明就是衣服太大啦!!呵呵呵~害羞XD





娜娜每次坐在椅子上腳就不安份....


娜娜OS:人家不喜歡被綁著ㄚ....





最近很愛的動作~還挺可愛的!!


娜娜OS:有沒有很可愛ㄚ~







帶去逛賣場~但是能吃吃喝喝的只有姐姐.....

娜娜OS:媽媽說要等我長大一些我才能跟姐姐一樣吃吃喝喝





最近開始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玩具喔!!訓練獨自玩耍也是很重要的喔!!


娜娜OS:這個玩具很好玩耶~







這姿勢跟表情~有沒有很讚ㄚ!!哈哈....


娜娜OS:我以後可以當模特兒嗎??






瞧娜娜開心的大笑~娜娜甜甜的笑融化的大家的心

娜娜OS:媽媽說開心就要笑喔我是愛笑的小孩






大家都說娜娜像爸爸??其實....娜娜比較可愛吧夾上了夾子~是不是更卡哇依了呢!!


娜娜OS::人家比爸爸可愛多了啦!!





上廁所也要擺姿勢~呵呵!!


娜娜OS:媽媽說要當淑女!!我以後要當淑女現在要開始練習






可愛的表情~可愛的娜娜!!

娜娜OS: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喔!!




好快喔~娜娜已經要一歲了呢....

接著要邁向學走的階段的~最近已經有要站起來的樣子了呢!!

會走的娜娜應該更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