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最近好愛親親喔!!





吃飯穿上兜兜~開始教她圍兜兜上的圖案~隨時隨地學習喔!!

娜娜OS:這個圖案有可愛嗎??應該是我比較可愛吧!!哈哈....







最近很愛玩玩具~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能引起興趣喔!!嗯~不錯!!

娜娜OS:這是姐姐做的....好漂亮喔!!







這是沉思嗎??小孩的沉思跟大人就是不一樣....可愛!!


娜娜OS:我在發呆+吃手手啦!!....什麼是沉思??可以吃嗎??







最近只要罵娜娜不乖~大小姐就會委屈的大哭....

娜娜OS:不要罵我不要罵我啦!!人家很乖的.....






姐姐做了一個電話給娜娜玩~說神麼也要跟娜娜拍一張.....

娜娜OS:這可以聽嗎??怎麼沒聲音??







肥嘟嘟的小手~好想咬一口喔!!

娜娜OS:我自己的手手自己吃啦~~







這張照片...應該怎麼說呢??是在找東西嗎??哈哈

娜娜OS:就是可愛ㄚ!!大家都說我超可愛的.......






上面是有東西嗎??一直看一直看....是有找到什麼東西嗎??

娜娜OS:我是在運動啦!!要拉脖子才會漂亮ㄚ.....嘻嘻....







"雞仔吃水"連上廁所也在做動作.....真是的!!好怕重心不穩喔!!

娜娜OS:我學習力旺盛喔!!媽媽教的我都有在練習....我真棒....






穿漂亮去看姐姐學校的成果發表會~

娜娜OS:等好久喔!!媽媽說我很棒都沒有吵.....但是我好累喔!!





可愛的娜娜越來表情動作越多了


娜娜OS:我好累喔!!怎麼都沒有人要抱我呢??







一歲多的娜娜懂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也慢慢學習著說話~目前ㄚ公比較不會叫其他慢慢有進步~

由其是爸爸媽媽~叫的超好~聲音好ㄋㄞ喔!!

連姐姐都會了呢(只是發音有一點點不清楚)不過已經很棒了....

尤其是要上廁所都會說"嗯嗯"....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