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6  

今年的365拍圓滿完成了!!祝大家新年快樂ㄚ!!

 

 

因為是職業婦女~每天能和小朋友相處的時間有限!!每天一早起床會先跟娜娜玩一下下她就要去保母家了~接著寧寧上學...大人上班

下班趕著回家煮飯~一起吃晚餐(娜娜現在都會吃玩晚餐才回家~因此我們吃飯娜娜在一旁吃飯吃水果)

沒多久就準備洗澡睡覺了!!娜娜每天幾乎都是8-9點間睡覺隔天6:30左右起床作息時間非常規律,寧寧會稍為晚一些些,不過,姐妹倆的作息是差不多的

也因此~這365拍除了假日以外很多照片的娜娜大多坐在椅子上!!希望接下來的能更豐富ㄚ!!

 

IMG_8133  

這天一早帶著娜那去參加姐姐幼稚園的活動

玩了一整天的娜娜回來吃完午餐之後居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哈哈~娜娜ㄚ...有這麼累嗎??

 

娜娜OS:人家累累嘛......

 

IMG_8158  

 玩起之前買的帽子!!

我很喜歡娜娜戴帽子~感覺上就很女生ㄚ......

 

 

 

娜娜OS:帽子很好玩耶......媽媽說我戴起來很可愛??!!真的嗎??可是....我本來就很可愛ㄚ!!

 

IMG_8206  

姐妹倆很常玩在一起

之前娜娜還小~姐姐覺得沒這麼好玩...現在娜娜很好指揮了(哈哈)姐妹越來越能一起玩了

 

 

 

 

 娜娜OS:姐姐喜歡跟我一起玩!!我也是

 

IMG_8224  

 

小孩子有一個階段超愛玩貼紙

寧寧在學校得到的貼紙獎品~現在回家都會分享給妹妹

姐妹一起玩的畫面~很不錯喔!!(只要不吵架都是OK的)

 

 

 娜娜OS:這個東西可以放在手上耶!!好好玩....姐姐說是"貼紙"

 

 

IMG_8241  

無聊的時候連這個都可以玩!!

只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ㄚ....好愛娜娜那嫩嫩的小手喔!!

 

 

 

 娜娜OS:我就是可愛啦!!

 

 

IMG_8256  

最近很愛玩的遊戲~娜娜是誰的??有時後說:媽媽的...有時後說:姐姐的...當然有時會說:爸爸的

這要看誰問她...小妮子開始會看人說話了!!

這天每個人都問.....哈哈!!娜娜看著大家傻笑了!!哈哈....

 

 娜娜OS: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啦!!真討厭!!

 

 

 

IMG_8269  

 

幫娜娜戴上可愛的髮飾!!

為了不讓她拿掉方便拍照只好2手都給她餅乾!!這招有用.....哈哈

 

 

 娜娜OS:我好可愛ㄚ!!真的~~

 

IMG_8309  

難得終於放晴的天氣~帶寶貝出去走走

只是娜娜越來越會搶戲了!!哈哈!!

    

 

IMG_8351  

 

然拍到這張在排隊等著的畫面!!

這難道是年紀最小的鋼管舞女郎??!!

 

 

娜娜OS:媽媽想太多.....人家排隊排很久....累累啦!!

 

 

.

IMG_8360  

 

每天最愛的是玩具時間!!

好像很久沒玩了.......娜娜目前百玩不膩喔!!

 

娜娜OS:我在抽抽樂??不知道會拿到什麼!!

 

 IMG_8386  

愛吃水果得娜娜...一直吵著要吃"茄"跟她說冷冷等一下也不要

結果~一口咬下出現這個可愛的表情

哈哈~誰叫你不聽媽媽的話!!

 

 

 

娜娜OS:人家想吃ㄚ.....

IMG_8416  

 

這個美女是誰ㄚ??娜娜是想展現害羞嗎??呵呵....

娜娜因為準備要出門了~全副武裝準備齊全....手套襪子一樣也沒少喔!!

 

 

娜娜OS:我是可愛古錐娜!!

 

 

 

 

2013結束了耶!!好快~~~終於也順利完成了365拍!!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明年見.....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