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8  

娜娜滿2歲了耶.....吃蛋糕的模樣....真可愛!!

 

 

 

IMG_2563  

 

突然覺得~娜娜的臉好圓喔!!呵呵

綁起頭髮整個人都不一樣了!!頭髮越長造型會更多呢!!

幫小孩換造型也是樂趣呢

 

 

娜娜os:人家是嬰兒XD....不是圓....

 

IMG_2580  

 

這麼認真ㄚ!!

一大早就在看書.....不錯喔!!

 

 

 

娜娜os:人家也是有氣質的!!

 

IMG_2654  

 

這張照片的娜娜....好可愛ㄚ!!

小孩子也會裝憂鬱嗎??哈哈....

 

 

 

娜娜os:媽媽不懂.....我是發呆啦!!哈哈

 

IMG_2706  

腸病毒好了差不多....居然接著感冒

真是傷腦筋ㄚ.....

還好情況不嚴重~

 

 

娜娜os:人家流鼻涕了....要去看醫生

 

IMG_2728  

 

疑....怎麼了ㄚ??

娜娜只著小腳腳說:這裡痛痛.....

原來是ㄧ沒注意被蚊子咬了啦!!

 

 

娜娜os:媽媽說我很嫩....蚊子愛咬我

 

 

IMG_2754  

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的!!

換個髮型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真的像極了小女生......

 

 

 

娜娜os:人家本來就是可愛女生ㄚ!!

 

IMG_2785  

姐妹倆一起玩

真的喜歡這樣的互動....

 

 

娜娜os:我跟姐姐一起玩....

 

IMG_2851  

 

娜娜只著櫥櫃裡的照片說:這個好可怕!!

原來是去琉球玩有一張照片裡有著當地人扮的吉祥物...

 

 

不錯喔....娜娜可以表達得很棒了

 

 

 

娜娜os:那個不喜歡....

 

IMG_2867  

 

姐妹倆~越來越玩在一起了!!

娜娜很愛學姐姐.....

這張照片的娜娜...怎麼....這麼圓ㄚ!!哈哈...

 

 

 

娜娜os:媽媽壞壞....把人家弄成這樣還笑...

 

IMG_2899  

 

一早起來就想玩~娜娜精力真是旺盛ㄚ

小朋友真的只要充飽電就活力無窮ㄚ..... 

 

 

 

娜娜os:我要玩這個嘛....

 

IMG_2908  

 

這姿勢是....學跳舞嗎??

不錯喔!!娜娜挺有天份的

 

 

娜娜os:我很棒...

 

IMG_2924  

 

媽媽幫娜娜剪指甲了!!

腸病毒太可怕了~因此衛生習慣要做好...

當然~常常要將指甲減乾淨喔...

 

 

 

娜娜os:媽媽說要剪指甲才不會吃細菌進去肚子...

 

IMG_2931  

 

娜娜還是有些感冒症狀.....

只是在醫院裡能然看不出來是個生病的小孩....

 

 

娜娜os:我很棒的!!

 

IMG_2934  

  

跟外婆一起玩....

外婆說娜娜二歲了~

 

 

娜娜os:我二歲了...有吃蛋糕!!

 

 

 IMG_2958  

 

最近的最愛~玩球球

可以一直玩...玩個好幾分鐘.....是有這麼好玩??

 

 

娜娜os:媽媽不懂!!這很好玩....

 

 

 

 

好快喔!!娜娜二歲了耶!!

想當初才剛出生呢......現階段的娜娜好玩..好皮...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