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0  

娜娜是不是感覺更成熟了一些阿??!!

 

現在也很喜歡畫畫喔...

應該是學姐姐的吧!!

現再拿起筆也是有模有樣的學起來喔....

 

 

娜娜os:人家愛畫畫!!

 

IMG_4467  

跟姐姐一起玩玩具....

一早姐妹倆就開始鬥嘴玩玩具了

娜娜常常"亂玩"讓姐姐頻抱怨

但是,姐姐念歸念還是很愛跟妹妹玩....

 

 

 

娜娜os:我會自己玩阿...

 

IMG_4470  

愛探索的娜娜~

娜娜很愛到處拿東西出來玩~

這次不知道去哪找出來很久以前的手機~

其實這本來也是預計要讓她拿來當玩具的

以免亂拿不應該玩得手機

 

 

 

 

娜娜os:這是我的...打電話的!!

 

IMG_4496  

這是表演啥??

原來是抓腳腳~娜娜在保母家學著要抓自己的腳然後抬起

只是這姿勢對2歲多的娜娜而言~難了些!!

不過娜娜可不認輸呢....

 

 

 

娜娜os:我腿太短嗎??!!

 

IMG_4512  

 皮皮娜!!在做什麼阿??

娜娜真的很可愛~每天娜娜都會有新的出頭讓媽媽很驚喜

老二跟老大比起來真的好玩多了!!

 

 

 

 

娜娜os:我不是玩具耶!!

 

IMG_4540

 

嗯...娜娜很喜歡跟外公外婆工廠的狗玩

每次去都會跟牠打招呼

只是~娜娜ㄚ~麻吉不會講話阿....別逼牠了

 

 

娜娜os:我有跟麻吉說你好....牠不理我...

 

IMG_4558  

帶寶貝去親子館玩~寶貝開心的呢

說真的台北的毎個親子館都好好玩喔....

只是都不好報名呢...

 

 

娜娜os:我喜歡到親子館玩...

 

IMG_4565  

寶貝阿....你也太可愛了吧!!

娜娜把吃完糖果的紙當成貓咪的鬍子

一直喵喵叫...呵呵

 

 

娜娜os:我是小喵喵...

 

IMG_4578  

搶姐姐的眼鏡戴!!

自己還會帶在頭上裝造型...挺可愛的呢!!

超棒

 

 

娜娜os:我最可愛了!!是不是....

 

IMG_4589  

一早太早起床了??在發呆??

還是做錯事了??

感覺娜娜還沒睡醒阿....

 

 

娜娜os:人家....放空中....

 

IMG_4601  

最近是讓娜娜吃的太好嗎??

總覺得娜娜的身材越來越圓了....

雖然說小孩子要有點本錢抽高用...

但是畢竟是小女生,身材還是要稍微注意注意

 

 

 

娜娜os:媽媽想太多~人家身材一直很標準..

 

IMG_4612  

 

穿漂漂有這麼開心嗎??

居然拉起小裙裙笑的這麼開心

看來小女生要慢慢長大了喔!!

 

 

娜娜os:人家好漂亮喔!!

IMG_4640  

娜娜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親子館現在開始有集點活動...愛去親子館的寶貝當然要努力逛遍台北的親子館阿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太遠交通不便...至少可以盡量玩阿!!

 

 

娜娜os:我喜歡玩親子館!!

 

IMG_4653  

好可憐喔!!一付受盡委屈的樣子!!

只不過不給妳吃東西而已...有必要這樣子嗎??

 

 

 

娜娜os:人家想吃阿....

 

IMG_4681  

 

一早自己說要穿裙裙~挑了一件洋裝

娜娜真的越來越有主見了

 

 

娜娜os:我會自己挑衣服喔!!

 

 

 

每天的小記錄還挺有趣的..看著寶貝一點一滴的成長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