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3  

一大早還沒睡飽飽...

小短腿居然要惦脚....真的可愛!!

 

 

娜娜os:人家還小阿...

 

IMG_4726  

姐妹倆玩起小車車~真開心

姐姐說什麼也要拍張照....娜娜挺配合的喔

不同表情.不同感覺...但是一樣可愛!!

 

 

娜娜os:為什麼要拍照阿??姐姐說我就配合

 

IMG_4777  

一早睡醒就說自己很棒...

是有沒有這麼棒ㄚ!!

 

 

娜娜os:我是最棒的寶貝....

 

IMG_4809  

娜娜很喜歡玩這個姐姐的新玩具

趁著姐姐還在睡~趕快玩!!

 

 

娜娜os:姐姐說我不能玩??但是...她現在還在睡...呵呵

 

IMG_4820  

再次到親子館報到..

寶貝很愛來親子館玩...這裡東西太多了!!好玩

 

 

 

娜娜os:我可以不要回家嗎??這裡真好玩

 

IMG_4857  

很喜歡下廚的原因之一就是~看到寶貝吃得開心

其實下廚挺辛苦的...

但是每每看到寶貝開心得吃就覺得很滿足

 

 

 

娜娜os:我喜歡吃媽媽煮的菜!!

 

IMG_4860  

這~會不會太萌了...

自己的寶貝越看越愛...哈哈!!

 

 

娜娜os:人家真的很可愛阿...嘻嘻

 

IMG_4870  

怎麼一副沒睡飽的樣子ㄚ...

明明腿就很短...怎麼會拍的感覺像長腿妹呢!!

 

 

 

娜娜os:人家比例剛剛好...壞媽媽...

 

IMG_4954  

姐妹倆雖然也會吵架

但是看到姐姐疼妹妹~幫妹妹冰敷的樣子還是覺得溫馨!!

有伴真好!!

 

 

娜娜os:姐姐對我很好....

IMG_4969  

突然找到好久沒玩的熊熊~居然這麼開心的笑了!!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其實~這樣才"知足"才是最棒的!!

 

 

娜娜os:熊熊好可愛!!

 

IMG_5000  

最近的娜娜很愛嘟嘴~常常一不如意就嘟嘴

希望這只是最近一陣子的表現....

 

 

 

娜娜os:人家不開心阿

 

IMG_5112  

假日又是親子館時間了喔!!

這是娜娜第一次爬這個....

網子的間距小~娜娜第一次爬就很順利喔!!

 

 

 

娜娜os:我好棒棒喔!!這裡很好玩...

 

IMG_5131  

娜娜一開始不敢玩黏土??

雖然不懂原因~但慢慢讓她摸~現在不怕了

而且小手手利用黏土訓練是件好事喔...

 

 

娜娜os:我敢玩黏土了~黏土好好玩

 

IMG_5145  

 

怎麼一付委屈的樣子ㄚ??

原來是姐姐拿了爸爸媽媽的婚紗照片給娜娜看

娜娜翻了翻說:怎麼沒有我??

居然就哭了!!

哈~哈~寶貝...你也太可愛了吧!!

 

 

 

娜娜os:照片裡面沒有我阿......

 

IMG_5151  

一早~小嘟嘴發呆的模樣還真可愛

娜娜的嘟嘴~原來是學姐姐的....

只能說這階段的模仿力真的很強....

 

 

 

娜娜os:姐姐也會嘟嘴ㄚ!!

 

 

9月份就這樣結束了耶!!

 

好快喔~這個月的娜娜滿2歲3個月了...帶去打了疫苗!!

娜娜本來哭了~趕緊塞了顆糖果跟她說:哭哭嘴巴打開糖糖就會掉了喔!!

於是~愛吃的娜娜忍著小痛~吃著糖...沒哭了!!

哈哈~跟姐姐一樣

 

下次就等5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