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5  

今天要去吃喜酒了....

幫寶貝選了套粉嫩的姐妹裝...

唉呀!!怎麼這麼可愛阿!!哈哈~

 

 

娜娜OS:我跟姐姐一樣...媽媽說要帶我去喝喜酒~可是我還小不能喝喔!!

 

IMG_5842  

又來親子館報到了...

在這裡簡直是小孩的天堂~

 

 

娜娜OS:我喜歡到親子館玩...

IMG_5854  

 

一早起來~玩起姐姐的拼圖!!

只是~娜娜好像不怎麼專心阿...

 

 

娜娜OS:人家還在恍神阿...

 

IMG_5882  

 

明明就可以直接喝

硬要倒到杯子利用湯匙挖...

只能說小妞自己挺有想法的!!

 

 

娜娜OS:我喜歡這樣喝ㄚ...

 

IMG_5930  

 

哈哈~捕捉到這張表情超爆笑的!!

像不像被嚇到阿....

但其實沒有.....

 

娜娜OS:媽媽壞壞!!

 

IMG_6014  

這天特地請了假~帶娜娜到LOVE樂福親子館朝聖一下

娜娜在這玩得挺開心的!!

 

 

娜娜OS: 這裡東西好多喔!!我喜歡

IMG_6092  

 

姐妹倆一早來個愛的報報

是說是沒睡飽嗎??怎麼感覺不情願ㄚ....

 

娜娜OS:才沒有~我愛姐姐~姐姐愛我!!

 

IMG_6161  

哈哈~娜娜真的是小孩耶!!

每次坐在這上面都覺得娜娜真的挺可愛的...腿真的很短!!

 

 

娜娜OS:人家是長腿妹...

 

IMG_6169  

小孩應該都愛畫畫吧!!

我家寧寧愛畫...娜娜常常看也多多少少受影響

看娜娜認真的表情....真的可愛!!

 

 

娜娜OS:我會畫畫!!

 

IMG_6231  

好可憐ㄚ!!怎麼了阿...

不就是媽媽不給吃零食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連臉上的眼淚都這麼清楚....

 

 

娜娜OS:人家想吃阿....為什麼不行!!

 

IMG_6274  

最近天氣變冷了!!

寶貝睡的越來越晚...感覺上還想在睡ㄚ!!

 

 

娜娜OS:冬天冷冷...累累!!

 

IMG_6282  

更加確定天冷越好眠ㄚ!!

好久沒拍到打哈欠的樣子了...後面應該會越來越多阿!!哈哈

 

 

娜娜OS:人家還想在睡ㄚ!!

 

IMG_6295  

 

娜娜好像有些生病了!!

最近氣溫驟降~鼻子又開始不舒服了!!

真的傷腦筋!!

 

娜娜OS:人家流鼻涕了!!不舒服....

IMG_6352  

開始有些小感冒的症狀~

要小心注意阿!!

娜娜很有自知之明喔.....趕緊戴上口罩

很棒喔!!

 

 

娜娜OS: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IMG_6395  

 一早的娜娜在拉筋耶!!

小朋友的筋骨真的很軟喔....

娜娜超得意的呢!!

 

 

 

娜娜OS:我很軟~~

 

 

 

 

好快喔!!真得有冬天的感覺了!!

表示一年又快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