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3  

一臉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娜娜算是很好叫醒的小孩~也不太會有起床氣!!

 

娜娜OS:我等一下還可以睡覺嗎??

 

P17  

這麼愛唱歌喔??!!

自從買了這組麥克風...娜娜幾乎每天都要高歌一曲!!

真的這麼好玩??

 

 

娜娜OS:我唱得很棒吧!!

IMG_9310  

今天是除夕耶!!

爸爸媽媽還再忙著打掃~

這2個寶貝感覺挺優哉的...

 

 

娜娜OS:我要玩拼圖!!

P19  

大年初一...出遊去!!

天氣挺不錯的

2個寶貝穿著第一套姐妹裝出遊了!!

 

 

娜娜OS:我們出去吃飯飯~還有看表演喔!!

 

IMG_9338  

初二穿著新衣陪著媽媽回娘家了!!

2個寶貝穿著第二套姐妹裝亮相了!!

瞧寶貝開心的呢

 

 

 

娜娜OS:我們又出來玩了!!

IMG_9343  

大年初三~當然還是要在穿漂亮阿!!

第三套姐妹裝再次亮相

雖然只是去玩溜滑梯...依舊很開心

 

 

娜娜OS:我最愛溜滑梯了

IMG_9364  

初四去拜拜~一樣是姐妹裝!!

每天都穿得很漂亮喔!!

寶貝超開心的...

 

 

 

娜娜OS:我很漂亮吧!!

IMG_9374  

趁著開工之前~當然要趕緊在出來玩一下阿

也是套姐妹裝喔!!

這個過年姐妹倆真的很開心耶

每天都好吃又好玩....

 

 

娜娜OS:我還沒玩夠耶!!

IMG_9394  

一大早要起床上班了!!

娜娜被挖起來...心情還好吧!!呵呵

 

 

娜娜OS:人家還想休息嘛...

 

IMG_9395  

好可愛喔!!

娜娜真的越來越讓人喜歡!!

表情真的超多的...

 

娜娜OS:沒辦法!!我是媽媽生的可愛寶貝阿~~

P26  

 

是不是...娜娜的表情真的太多了!!

而且

每次都會自己補上一句:我很可愛吧!!

糟糕....娜娜好像很自戀喔

 

 

娜娜OS:人家本來就很棒ㄚ....不可以說嗎??

 

 P27  

趁著連假到宜蘭逛逛

姊妹倆超開心的....

天氣挺不錯的....整個行程感謝大哥的安排!!

 

 

 

娜娜OS:我們有出去玩喔!!

P28  

 

愛米奇米妮的寶貝....趁機會來逛逛!!

寶貝看到真的很興奮耶

雖然整個展區不大~

但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呦!!...這應該就夠了!!

 

 

娜娜OS:這裡好好玩喔!!

 

寶貝真的讓生活充滿樂趣!!

雖然辛苦~但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