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這是幾年前外公外婆去玩買給姐姐的

娜娜說:這是我的....

哈哈~現在只要是娜娜喜歡的都變成她的東西了

感覺上~小的比較霸道阿....

 

娜娜OS:牠跟我一樣可愛阿!!

 

IMG_1360  

趁著假日帶著寶貝一起去泡腳

這可是第一次到北投泡腳喔

瞧娜娜耍寶的表情就知道她很開心呢!!

而且~居然一點也不怕燙呢

 

娜娜OS:泡腳好好玩

IMG_1364  

姐姐陪著妹妹一起看書耶

娜娜最近很愛拿姐姐的書看

姐妹倆一起學習~不錯喔!!

 

娜娜OS:我要要上學了!!我要看書!!

IMG_1373  

皮蛋娜...在做啥ㄚ!!

一早又在裝可愛了!!

 

 

娜娜OS:人家本來就可愛

IMG_1389  

姐妹倆的感情真得不錯耶

每次兩姊妹無緣無故就能笑得開心

問不出原因~

這就是手足有伴的感覺吧

 

娜娜OS:我跟姐姐很好喔??!!

P06  

又把口罩戴在下面了

娜娜真得很無厘頭...

 

 

娜娜OS:人家喜歡阿...

IMG_1632

全家人一起參加姐姐學校母親節的活動

寶貝玩的超開心的

只是~怎麼感覺像兒童節ㄚ!!哈哈 

 

娜娜OS:我喜歡玩....

P08  

帶著寶貝一起去吃飯慶祝母親節

寶貝開心得呢

是說穿這樣真像小公主...

 

娜娜OS:我很漂亮吧!!

IMG_1683  

寶貝最愛玩溜滑梯了

幾乎假日下午有空都會帶她們出去玩

消耗消耗體力也不錯

 

娜娜OS:我喜歡玩....好玩耶!!

P10  

愛看書的寶貝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看書~

一本書都快會背了還是要看

愛看書是好的~希望以後能一直愛看書!!

 

 

娜娜OS:我喜歡看書書~看書書好好玩

P11  

娜娜的表情真得很多

最愛看她笑...

 

 

 

娜娜OS:我是寶貝耶~可愛娜...

P12  

姊妹倆一起玩

說真的~這就是手足

她們倆自己就能玩得開心....當媽樂得輕鬆

 

娜娜OS:我最愛姐姐了!!

IMG_1839  

有新玩具喔

爸爸陪著2個寶貝一起玩

這樣能增進親子的感情喔....

這點爸爸做得不錯(因為這陣子爸爸太常加班了!太久沒陪寶貝了)

 

 

娜娜OS:這個很好玩耶~喜歡!!

P14  

是哭哭嗎??

不是啦~不知道為何娜娜得了急性結膜炎...

每天要點眼藥水啦

寶貝居然不太怕阿...很棒喔!!

 

娜娜OS:要點藥藥才會好!!

P15  

這個新玩具真得很愛耶

才剛起床就要玩~有沒有這麼愛阿!!呵呵

 

娜娜OS:我跟姐姐一起玩....

 

 

 

這個月花費很多??原來是萬萬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