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  

姊妹倆也太好笑了吧!!

 

本來安安份份在看電視...

怎麼突然抱在一起阿....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

 

娜娜os:我很愛姐姐ㄚ!!

 

P17  

這是姐姐學校學的口笛琴

聽說是畢業典禮要表演的...好期待喔!!

娜娜一看到就說要玩....甚至說自己也要一個

雖然不太會~

但練習起來感覺也有模有樣的

 

娜娜os:人家會一點點了....

P18  

皮蛋娜娜...

喝ㄋㄟㄋㄟ很不安分喔!!

最近早上都沒乖乖喝...邊喝邊玩

 

娜娜os:人家有喝完就好ㄚ...

P19  

漂亮的姐姐...

這天姐姐要拍畢業照外拍

一早就開心的穿上新衣綁頭髮....

娜娜嘴甜的直說:姐姐好漂亮!!

 

娜娜os:我以後也要畢業!!

P20  

最近很愛玩的玩具

各式各樣的動物~可以發揮想像力及聯想力自行發揮創意

娜娜總能自己玩得開心

 

 

娜娜os:這很好玩耶!!我喜歡

P21  

小女生坐沒坐姿....

每每對娜娜說~娜娜要坐好ㄚ

下次又還是一樣

 

 

娜娜os:人家忘了阿!!

P22  

沒睡飽喔!!

最近晚上都不乖乖睡覺

上了床總要玩到10點多....

早上才累累得不想起床

 

 

娜娜os:晚上就不想睡ㄚ....

P23  

越來越有主見

拿的2個夾子要夾...

是說~娜娜還真的算可愛喔!!

 

娜娜os:我是可愛娜...

P24  

不錯喔!!

吃完東西要刷牙牙喔!!

這個習慣真的要養成ㄚ...

 

娜娜os:我不要牙齒掉光光...

P25  

早上小賴床呢!!

這2個寶貝其實真得不錯

早上叫起床都算快....雖然有點小賴床

但不會有起床氣!!

 

 

娜娜os:媽媽說起床就要起床喔!!

P26

姐姐對妹妹真得不錯

反而是娜娜會欺負姐姐...哈哈!!

 

娜娜os:人家才不會啦!!

 

 P27  

姐妹倆最近很愛黏在一起

小寶貝很愛跟著大寶貝

小小跟屁蟲....呵呵

 

 

娜娜os:人家....唉呦~才不是跟屁蟲啦!!

P28  

爸爸媽媽的新衣服

寶貝看了很喜歡...說什麼也想穿穿看

套在寶貝身上...挺可愛的喔!! 

 

娜娜os:我們穿爸爸媽媽的衣服....

 P29  

怎麼感覺這麼可愛阿...

寶貝感覺越來越好玩.可愛...

而且也挺貼心的

只要是媽媽煮的~娜娜總是嘴甜的說好吃....

 

娜娜os:人家是說真的阿....

IMG_2332  

這天帶著寶貝到學校做香蕉吐司捲

寶貝兩玩的超級開心的

動手做樂趣多.....

 

 

娜娜os:我以後要做給大家吃....

 

P31  

娜娜真的很愛玩姐姐的口笛琴

慢慢的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姐姐有了新玩具~笛子

兩個人終於不吵架了

 

娜娜os:我有口笛琴~姐姐有笛子

 

好快耶~又過了一個月

最近社會的新聞真得讓人擔心害怕....

尤其身為媽媽更是痛心

希望這世界多些關懷多些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