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我是乖寶寶喔!!

讓寶貝開始有存錢的好習慣....

現在看到錢就想餵豬公...

 

娜娜os:要存錢錢喔!! 

P02  

這姿勢也太...

毎次看娜娜吃東西~都覺得毎樣東西真好吃

只是~寶貝的姿勢也太....

 

娜娜os:舒服最重要啦!!

P03  

寶貝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最近的娜娜感覺又長大了!!

 

娜娜os:我有乖嗎??

P04  

又到了便服日!!

毎到穿便服的日子~就想讓她們穿姊妹裝

 

娜娜os:我跟姐姐穿漂亮!!

P05  

娜娜很怕自己走路上學

因此都會很認份的起床...不賴床

 

娜娜os:我不想走路...會累累!!

P06  

又來一個妖嬌的姿勢了

小孩好玩就在這...毎天都會有新鮮事發生

 

娜娜os:喜歡嗎??改天我還有新招喔!!呵呵

P07  

無聊的兩姊妹

居然把蛋糕吃得滿嘴...

重點是還挺得意的呢!!

這就是小孩..

 

娜娜os:很可愛喔!!

P08  

前一天帶姐姐,這天帶娜娜參加麥當勞小麥麥體驗營

寶貝感覺挺開心的!!

好玩最重要!!

 

娜娜os:我很棒喔!!

P09  

寶貝真的很愛漂亮

一直說要讓她穿裙裙...

上學就是要穿褲子阿....

 

娜娜os:人家是女生阿!!

P10  

怎麼穿這麼漂亮阿...

原來是英文歌唱比賽決賽的日子

娜娜成績很棒喔!!第一次比賽就奪冠耶....

 

娜娜os:我第一名耶!!

P11  

真的是百變阿!!

一個是生氣...一個是開心...

 

娜娜os:我很可愛...

P12  

最近天氣多變化....小寶貝好像有點小生病

要戴口罩喔!!

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娜娜os:我會乖乖戴口罩的!!

P13  

一大早沒睡飽喔!!

愛在媽媽身上撒嬌....

 

娜娜os:人家是媽媽的小心肝ㄚ!!

P14  

去麥當勞參加畫畫的活動

皮蛋娜幾乎都是爸爸幫忙畫的...

姐姐是自己完成的喔!!

 

娜娜os:我喜歡畫畫...

P15  

這麼專心喔!!

原來是在拼拼圖....加油喔!!

 

娜娜os:我都不太會...姐姐好厲害!!

 

時間過的真快~又即將到年底了

小寶貝感覺又長大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