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圓滾滾的寶貝...

 

最近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天冷了~寶貝跟著圓滾滾

這樣感覺更可愛了!!

 

娜娜OS:我真的很可愛喔!!我是可愛娜!!

P02  

這是??

娜娜居然坐在姊姊的大腿上吃東西

而且姊姊居然沒關係

是說~不是剛剛還在鬥嘴嗎??

 

娜娜OS:人家很愛姊姊的~

IMG_8218  

這天是寶貝姊姊的國曆生日

因為前幾天買過蛋糕了

這天還是意思意思買個小蛋糕....

 

娜娜OS:不是我生日?!!

P04  

嘴巴這麼大ㄚ??

對於喜歡吃的東西總是無所禁忌

其實對於小孩來說這不是一個好習慣

 

娜娜OS:人家喜歡吃ㄚ!!

P05  

娜娜還是處於"皮蛋期"

還是非常喜歡唱反調...常常要惹大人生氣!!

只是又好像比之前好一些了...

可是~小孩不皮還是小孩嗎??

 

娜娜OS:我是小孩子ㄚ!!

IMG_8236  

硬要把自己帽子帶在外公頭上

外公也拿娜娜沒轍

其實就是愛!!

 

娜娜OS:阿公跟我一樣可愛!!

IMG_8247  

剩下一跟香蕉

在誰也不讓誰的情況之下....

只好一起享用

這感覺也不錯喔!!

 

娜娜OS:一起吃比較好吃!!

P08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娜娜居然會翹腳耶??!!

一直覺得娜娜的腿很短

沒想到居然有辦法翹起來....

 

娜娜OS:人家是長腿妹妹...

IMG_8285  

倆姊妹總能自己找事情做

看書拼拼圖都很棒喔!!

是說難得安靜一下ㄚ~也不錯!!

 

娜娜OS:我跟姐姐一起安靜

P10  

女生真的愛漂亮喔!!

居然自己找出來這道具戴上

一直要拍照~還問漂不漂亮!!

 

娜娜OS:我是公主!!

P11  

娜娜真的很愛吃水果

吃飯飯都會撒嬌要人家餵

吃水果倒是自己吃得很開心喔!!

 

娜娜OS:吃水果對身體好ㄚ....

IMG_8366  

一大早姐姐還想睡

倒是娜娜已經起床鬧人了

 

娜娜OS:起來陪我玩!!

P13  

姐妹倆的膚質都不錯

應該是喜歡吃水果的原因吧!!

是說小女生本來就應該多呵護才是ㄚ

 

娜娜OS:我QQ的!!

P14  

精神真好!!

毎天寶貝起床都超開心的!!

重點是穿到她自己喜歡的衣服吧!!

 

娜娜OS:這是我自己選的喔!!

IMG_8402  

可愛的兩姊妹

雖然每天還是會有小爭執

但是~倆人的感情還是很棒

好愛這兩個皮蛋寶貝!!

 

娜娜OS:人家不是皮蛋啦!!....是寶貝!!

 

12月了~天氣變化很大....要多小心身體呢

而這個月也是最後一個月了!!

一年又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