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82  

好快喔!!又是新的一年~

 

一如往常都會帶著寶貝去新北歡樂耶誕城坐遊樂器材

這些 簡單的小火車 旋轉木馬總能讓她們開心不已

爸爸媽媽就是排隊的機器...

雖然如此~看到她們開心....值得了!!

 

娜娜os:我喜歡來玩!!好開心!!

P02  

其實每年的心願好像都一樣

父母希望寶貝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而寶貝呢??

應該就是能出去玩吧!!

 

娜娜os:好喜歡玩溜滑梯喔!!

P03  

寶貝娜娜ㄚ!!真可愛!!

這是姊姊到歡樂耶誕城拿到的(娜娜因為皮皮不能去)

小小的東西就能寶貝開心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

 

娜娜os:我戴上去很可愛吧!!

IMG_9067  

這姿勢是??

突然覺的娜娜有種長大的感覺

這張是不是有點像沙龍照ㄚ....哈哈!!

 

娜娜os:我是美女....

P05  

娜娜要寫功課喔!!

小班的娜娜偶爾還是有回家作業

不過大部分都是畫畫為主

因此~這工作交給爸爸吧!!

 

娜娜os:我在寫功課喔!!

IMG_9134  

姊妹倆挺好的ㄚ!!

真的很愛看她們笑...

感覺心情跟著好起來了!!

 

娜娜os:媽媽說我笑起來很可愛!!

IMG_9170  

有沒有這麼盟ㄚ

說真的~每天幫寶貝記錄有時會覺得很無趣

但是有時也會捕捉到一些特別的照片

每天每天的變化真的都不同!!

 

娜娜os:我是多變的!!

P08  

雖然娜娜已經3歲多了~抱起來真的挺吃力的

但是~當寶貝撒嬌時...還是會抱起她

其實當她越來越大...也許能抱的時間就不多了

想到這還是偶爾享受一下抱抱的感覺

 

娜娜os:我喜歡抱抱!!

P09  

寶貝倆每天都挺開心的

總是能一起玩一起皮

 

娜娜os:我們是皮蛋姊妹花

P10  

娜娜的瀏海??

媽媽一時手拙剪壞了...

沒想到娜娜說"沒關係"....

還好寶貝一樣可愛!!

 

娜娜os:媽媽說~我都可愛

P11  

這明明是姊姊的帽子~娜娜硬要戴

可能是覺得這帽子挺不錯看的吧

畢竟小學生的帽子設計成這樣~感覺挺不錯的!!

 

娜娜os:我以後也可以戴ㄚ

P12  

這2天真的有冷

寶貝包的緊緊緊....還是開心上學!!

她們倆真的挺愛上學的....

 

娜娜os:上學很好玩耶!!

IMG_9311  

又幫她們買姊妹裝了

每次看到相同的衣服不買真的好難喔

寶貝也喜歡穿姊妹裝!!

 

娜娜os:我跟姊姊穿一樣耶!!

P14  

翻出之前的帽子~這2天適合戴

娜娜戴起帽子...臉更圓了!!哈哈

 

娜娜os:人家很可愛!!

P15  

每次都是要上學了才要上廁所

是說~寶貝真的算很厲害了

自從2歲半戒尿布到現在~只尿過少少的幾次褲子

對這麼小的小孩來說~很棒了

 

娜娜os:我很棒對不對!!

 

也許是接近過年~總覺得天天都好忙喔!!

也不知道是忙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媽 的頭像
S媽

寧姐跟娜妹的小小天地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老K
  • 時間真的過很快呢
    這樣記錄著小朋友長大真的很棒呢
  • Kira

  • 祝S媽一家2016年更開心,更幸福,更充實喲^^
  • chasemoon
  • 晚安 來感染您家的溫馨時光 感恩美好分享 週休愉快~推^^
  • almpa
  • 小姊妹真的很萌呀^^
  • 小公主Irene
  • 娜娜臉上戴的那個面具好可愛啊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3
    哈哈~每天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在身邊真的感覺很讚呢~~
  • kkschool
  • KK推
    兩個寶貝越大就漂亮了
  • 君仔
  • 劉海~~實在是口愛口愛!!!!!!!!
    看了就會忍不住噗ㄘ一笑~~

    推5
  • peipei
  • 真的好快又一年了
    又要過年啦!呵呵
    看到寶貝的笑容的確什麼都值得了
  • 小珊珊
  • 推7~
    不會阿~每天記錄寶貝的點點滴滴怎麼會無趣???
    時間過得快的~咻一下~就長大了!!!!!
    這個時候一定要多拍一點~(點頭)
  • yoyo拔
  • 好可愛的兩小~
  • Kenix
  • 小肉圓也是3歲後我就抱不太動了
    不過她還是常要我抱,我還是一樣抱
  • 陽光小花
  • 我們家四歲多的安安也已經快抱不動他了!
    有時候看到我跟妍妹飛高高,他說他也想要
    然後我舉到一半就宣告陣亡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