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開心的娜娜

今天幼稚園要幫6月的壽星慶生

而娜娜就是6月生的

當然要穿漂亮阿!!

 

娜娜OS:我好漂亮喔!!開心~

P02  

小女孩長大了!!

穿這樣,綁這樣~感覺娜娜大了一些

但~這是假象阿...

因為還是一樣皮!!哈哈~

 

娜娜OS:人家已經快4歲了

P03  

姐姐換牙了~2個小牙牙缺了

娜娜有時還會笑姐姐呢!!

 

娜娜OS:姐姐缺牙~是沒刷牙??

P04  

姐妹倆好親密喔!!

好喜歡相親相愛的姐妹倆

這畫面超溫馨吧

 

娜娜OS:我跟姐姐親親耶

P05  

這倆姊妹扮起家家酒

居然穿起棉被當衣服

想想~以前好像也會玩這樣的遊戲喔..呵呵

 

娜娜OS:我是公主!!

P06  

姐姐對妹妹很呵護耶

雖然娜娜常常鴨霸

但姐姐就是姐姐...很有風範!!

 

娜娜OS:姐姐愛我

P07  

這張照片的寶貝很有氣質耶

這階段真的是可愛

因為還是嬰兒肥...

 

娜娜OS:人家不是肥....

P08  

自己穿襪襪~

想要自己來的時候,千萬不能幫忙

 

娜娜OS:我會....

P09  

放假了!!

趁著好天氣帶她們出去溜滑梯

寶貝真的很開心

就只是簡單的陪伴~溜滑梯

 

娜娜OS:我很喜歡~開心!!

P10  

這天是娜娜的農曆生日

前一天跟著表哥一起慶生吃蛋糕

想說不要連著2天吃蛋糕

突發奇想買了娜娜愛吃的車輪餅~變身為車輪餅蛋糕

娜娜很愛耶~

 

娜娜OS:我的車輪餅蛋糕....

P11  

連假的天氣好差喔!!

但是還是抽了空帶寶貝出去

自己動手做PIZZA耶!!

 

娜娜OS:我的PIZZA好吃!!

P12  

趁著還沒下雨帶寶貝出去騎車

姐姐已經會騎2輪的腳踏車了

雖然不太穩~不過進步很多

 

娜娜OS:我以後也會騎喔

P13  

要上學了還這麼開心

媽媽想說要不要帶寶貝去南部玩

問要去台南還是高雄

娜娜說~我要去高雄....看熊熊!!

娜娜~高雄不是高熊....

 

娜娜OS: 人家要看熊

 

P14  

 連吃個早餐也能這麼有戲喔

娜娜的表情很滿足喔!!

 

娜娜OS: 我有東西吃就開心

P15  

好開心喔!!

很久沒跟寶貝一起拍照 

感覺得出他們開心喔

 

娜娜OS: 媽媽說要天天開心!!

 

娜娜很期待自己的國曆生日~她想要發糖果給小朋友

那麼就讓她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