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好喜歡看這兩姊妹的合照

 

雖然看似感情好~但還是會吵吵鬧鬧

不過

很快的又能恢復好感情

這就是"手足"

 

娜娜os:甚麼是"手足"??

P02  

這是娜娜學校才藝班的作品

利用顏色數量再加上小手手的學習

娜娜學得很喜歡

 

娜娜os:我的作品很棒吧!!

P03  

帶寶貝到戶外走走

不得不說天氣真的好熱喔

雖然如此

小孩有的玩真的會忘了一切 

 

娜娜os:我不能玩水鞦韆

P04  

怎麼連睡覺都這麼可愛

但是~不得不說睡姿百百種

真的很麻煩阿

 

娜娜os:人家就會滾阿

P05  

寶貝的笑真的會讓媽媽心情跟著變好

小孩的笑~太有感染力了

 

娜娜os:我每天都開心

P06  

帶著2個寶貝一起玩自拍

姐姐在換牙了....他自己都很不習慣

妹妹一貫的搞笑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娜娜os:我愛媽媽跟姐姐

P07  

睡覺起來眼睛腫了??

帶去看醫生~原來是長針眼了

還好娜娜情況還不嚴重

點點藥水..擦擦藥膏就會好了

 

娜娜os:我不要大小眼....

P08  

賺到一天颱風假

但是娜娜一整個皮皮~被罰罰站

不安份的自己"罰坐"

是說~看娜娜哭...怎麼會覺得好好玩ㄚ!!

 

娜娜os:媽媽壞壞!!

P09  

姊妹倆表情很多

姊妹倆吵吵鬧鬧

姊妹倆感情很好

姊妹倆~我的寶貝

 

娜娜os:我最愛姐姐了

P10  

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沒話說

娜娜看到大人按摩

居然自己看起書也跟著學起來...

這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娜娜os:這對身體好喔

P11  

要寶貝收拾玩具~

沒想到還玩不過癮啦

皺起眉頭....生氣!!

 

娜娜os:人家還想玩ㄚ....

P12  

姊妹倆一前一後打呵欠

差了3歲半的兩人其實配合的很好

玩起來也很瘋

 

娜娜os:我是大家的小寶貝

P13  

娜娜這姿勢到底是怎麼來的??

怎麼腿這麼短還能有這樣的動作

 

娜娜os:人家腿不短!!

P14  

圓嘟嘟的娜娜

這小妞的食量居然跟姊姊不相上下

但是身材維持的依舊不錯

小孩就是有本錢

 

娜娜os:人家在發育ㄚ!!

P_20160715_065159_1_p  

怎麼睡到沙發上了??

大家都起床了~小妞也起來了

是說還想賴床一下啦!!

 

娜娜os:嗯....不想上班!!(但娜娜超愛上學)

 

就這樣~一年都過了一半了

下星期娜娜幼稚園的成果展後就要上中班了....

都被小孩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