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  

每每要幫寶貝拍照記錄每天的日子都覺得幸福

 

因為總能看到寶貝開心的樣子

這天帶著寶貝吃好料~吃素

"吃"一直是不需要讓人煩惱的

沒有挑食的問題

 

娜娜OS:不挑食才是乖寶寶

P17  

這麼熱的天氣硬要戴帽子

有沒有這麼愛ㄚ

是說~娜娜很能自得其樂

 

娜娜OS:人家喜歡ㄚ!!

P18  

一早像是沒睡飽的樣子??!!

娜娜的姿勢真的很.....

 

娜娜OS:唉呀...沒關係啦!!

P19  

妹妹看了粉紅豬小妹的電視說~她想跟兔子媽媽一樣生雙胞胎

是說~娜娜ㄚ...一次一個寶貝就夠辛苦了~2個你可以??

只能說~電視的魅力真大ㄚ!!

 

娜娜OS:雙胞胎很可愛耶!!

P20  

寶貝的表情真的很多

好喜歡捕捉她可愛的表情

畢竟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

 

娜娜OS:人家長大還是可愛啦!!

P21  

愛搞怪的姊妹倆...

明明就在吃水果

吃著吃著做起鬼臉...真是的!!

 

娜娜OS:我很可怕喔!!

P22  

拿著存錢筒當鼓拍...

是說~要拿錢存錢也不是用這各方式吧!!

 

娜娜OS:人家的存錢筒都沒錢

P23  

好久沒有高歌一曲了

娜娜突然興致一來...

開心的唱起歌來

 

娜娜OS:我喜歡唱歌

P24  

坐在推車上也能這麼皮

在等著吃飯的同時~姊妹倆一樣能自得其樂

小孩就是這樣~天真無邪

 

娜娜OS:人家餓餓

P25  

一直覺得娜娜的姿勢需要調整

要嘛~腳開開

要嘛~腿抬高

娜娜~你是女生....

 

娜娜OS:唉呀....很熱耶!!

P26  

有沒有這麼無辜ㄚ

這表情真的很讓人想惜惜喔!!

 

娜娜OS:嗯...我可愛ㄚ!!

P27  

雖然是兩姊妹~還是很不一樣

寧寧在娜娜這個年紀時~感覺沒這麼多花樣

但娜娜就真的很多"出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娜娜OS:我又皮又可愛!!

P28  

好喜歡小朋友穿少少喔

感覺有點肉又不會太肉

摸起來真舒服!!

 

娜娜OS:人家是剛剛好....

P29  

寶貝一早起來畫畫

說是要送給爸爸媽媽...

真貼心ㄚ!!

 

娜娜OS:我很愛你們喔!!

P30  

娜娜聽到很多人都說她像爸爸...有點不開心

她說她要像媽媽

因為媽媽是女生....

但其實~娜娜要像自己...知道嗎!!

 

娜娜OS:我要當很棒的人!!

P31  

小小一個水槍就讓寶貝玩得超開心

寶貝真的很滿足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

 

娜娜OS:好好玩喔!!我喜歡~

 

8/1開始寶貝就正式邁入小二跟中班了耶!!

又是另一個新階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