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  

多變的天氣讓人摸不著頭緒ㄚ!!

 

假日出去逛逛是小孩最開心的事情了

小朋友其實很好滿足

足夠的陪伴真的很重要!!

 

娜娜os: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P17  

娜娜越來越大??

姐姐越來越小??

每次不管是吃早餐或是晚餐~

娜娜總是比姐姐快??

真是無法理解ㄚ....

 

娜娜os:姐姐都吃好慢!!

P18  

皮蛋寶貝...

每每總有怪表情

可是,怎麼跟姐姐小時候幾乎一樣ㄚ??!!

 

娜娜os:人家比較可愛啦!!

P30  

吃水果三明治吃的好開心喔

邊吃還邊稱讚

 

娜娜os:真的很好吃ㄚ!!

P20  

好喜歡跟寶貝一起玩

跟她們再一起心情不自覺都變好了

小孩子的感染力很強的!!

 

娜娜os:每天都要開心喔

P21    

這麼認真阿!!

寶貝每天都要認真學習喔!!

 

娜娜os:人家在寫功課

P22  

出去玩了~超開心的!!

出訪外公的國小,好有趣喔!!

第一天姊姊身體不適,一直吐...好多景點都沒玩到

 

娜娜os:這裡很好玩喔!

P23

看不出來姐姐早上還是不舒服

還好下午就好多了

小孩出來玩就是開心!!

 

娜娜os:我都很開心呢

P24  

好好玩喔!!都不想回家了...

3天一下子就過了

下次還要出來玩

 

娜娜os:玩得好開心喔 

P25  

本來要去戶外教學的

天氣不好臨時取消有些可惜

娜娜很失望

 

娜娜os:人家想去玩~

P26  

可愛的寶貝~

知道"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要記在心裡ㄚ!!

 

娜娜os:人家都穿在身上了

P27  

多變的表情

可愛得娜娜真的很好玩~

連姐姐都喜歡故意鬧她....

 

娜娜os:大家都欺負我...又愛我??!!

P28  

要開始長時間戴眼鏡了

娜娜檢查出來是"弱視"~因此要開始治療

還好在黃金治療期發現

小朋友真的要定期檢查喔~才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娜娜os:這是我自己挑的眼鏡喔!!

 

 P29  

天氣好出來走走

寶貝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

 

娜娜os:我喜歡出來玩...

 P301  

娜娜一直說戴眼鏡不可愛

寶貝~不管怎樣你都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娜娜os:我不喜歡戴眼鏡

 

確定是弱是就要開始治療

娜娜開始戴眼鏡了~雖然很不習慣!!

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