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可愛的兩個寶貝

 

說真的這兩個寶貝真的很皮...

幾乎沒有一天不吵架

能安靜的時間少之又少

 

娜娜os:我是多話娜阿... 

P02  

外出走走是寶貝最開心的時候了

每次外出都有新鮮事會讓寶貝開眼界

 

娜娜os:這裡是鶯歌~好吃又好玩

P03  

這姿勢~很妙...也很有戲

姊姊才一放假就得流感

還好狀況不嚴重

 

娜娜os:我頭好壯壯

P05  

姊妹倆感情說好不好說差不差

唉~每天真的吵不停

但是要分開又會想...

 

娜娜os:姐姐會鬧我

P06  

老大大了,相較於老二愛撒嬌,媽媽目前愛抱老二

軟軟QQ感覺挺不錯的

 

娜娜os:媽媽說長大就不抱了!!

P07  

早上賴床了

是說還好狀況不嚴重

居然還有心情擺POSE

 

娜娜os:我很棒棒

P08  

穿漂漂喔

女生就是女生,穿起裙子就開心

 

娜娜os:我喜歡穿裙裙

P09  

姊姊不給拍

還是不給拍

每次都吃太慢....

 

娜娜os:我吃得又快又多

P10  

帶小孩有許多甘苦談

這些都要自己體會

不過,小孩的回饋很直接....

 

娜娜os:我愛大家

P11  

5歲的娜娜表情超多

可愛的樣子讓媽媽沒轍

 

娜娜os:我是寶貝蛋

P12  

超愛美的寶貝

這天不僅綁的可愛也穿得漂亮

開心的樣子讓媽媽也跟著開心

 

娜娜os:我是最可愛的寶貝

P13  

姊妹倆穿一樣耶

姊姊要去戶外教學啦

穿上制服才好管控安全

 

娜娜os:我都沒有戶外教學

P14  

娜娜相較於姐姐好像圓多了

是姊姊太瘦了

姊妹倆差3歲,食量居然差不多耶

 

娜娜os:姐姐瘦巴巴,我剛剛好

P15  

很愛跟寶貝一起玩

這階段的小孩就是可愛&無厘頭

當然常常也有驚人之語

 

娜娜os:我是最可愛的喔

P16  

這姿勢??

明明就是女生,卻....

 

娜娜os:女生不能這樣喔??

P17  

3連拍~就是能拍到特別的畫面(娜娜打噴嚏)

哈哈~媽媽很厲害喔

 

娜娜os:不公平~姐姐都漂漂

P18  

要畢業典禮了!!帶衣服回家試穿

寶貝好喜歡耶

 

娜娜os:我穿起來很好看

P19  

娜娜說以後要生5.6個小孩??

天啊~這是哪裡來的想法

是說~生一個照顧的來再說

 

娜娜os:我要生雙胞胎

P20  

妹妹的想法天馬行空。

姊姊目前反而比較沒想法

 

娜娜os:我比較厲害

P21  

成果發表會表演第一發

這是英文的

小朋友們講的很棒耶

 

P212  

第2發是歌曲表演

小朋友真的都可愛喔

 

娜os:我都沒有忘記

 

P22  

假日要出去逛逛喔

剛好遇到活動~玩得超開心

 

娜娜os:還有吃很多東西耶

P24  

前一天玩得太累

寶貝一整個睡翻

樣子真可愛

 

娜娜os:好累喔!!

P25  

忙碌的七月

爸爸媽媽很辛苦

寶貝表現得算很好也很貼心喔!!

 

娜娜os:爸爸媽媽要加油

 

P43  

洗手很重要

每天都要乖乖洗手手

 

娜娜os:我都有洗乾淨

P26  

小孩真的沒煩惱

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

 

娜娜os:媽媽說要開心啊

P101  

出去玩最開心了

沒想到娜娜居然說~明年生日也要來

會不會想太遠

 

娜娜os:人家還要來

P28  

上學總是能學到很多東西

學校也會安排許多手作

回家炫耀完之後,還會玩一陣子

 

娜娜os:這是我自己做的

P29  

日子真的過很快

一轉眼已經長這麼大了

 

娜娜os:我不是小娃娃了

P31  

今天是中班最後一天

看著大班的哥哥姐姐畢業哭了

娜娜居然不想升大班了

 

娜娜os:我不想畢業.....

 

 

這個月大家都很忙,

自己本身忙著轉換新工作在酷暑做棉被

寶貝忙著皮~哈哈!!

小寶貝升大班了,大寶貝校學進入中年級了,生活都有些許的改變

新的生活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