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搞怪的寶貝

 

每天跟寶貝聊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似懂非懂的感覺,出現的話語超好玩

好愛家裡的大小寶貝

 

娜娜os:我是媽媽的最愛

 

P_20170802_075446_vHDR_Auto  

有沒有....

吾家有女初長成

越來越像女生....

 

娜娜os:我喜歡穿漂漂

 

P03  

哈哈!!每天最愛幫寶貝拍照

常常有拍到超有趣的畫面

這些畫面都超難得呢!!

 

娜娜os:我要拍漂漂

P04  

圓嘟嘟的寶貝

娜娜說自己不是台灣人??!!

哈哈~

因為住中和~所以說自己是中和人啦!!

 

娜娜os:本來就是阿

P05  

有沒有這麼相愛阿!!

看來這兩個寶貝感情不錯喔

腿腿看起來很長喔~

 

娜娜os:我不是小短腿

P06  

第一次參加野餐寫生

看寶貝認真的模樣

好熱的天氣喔!!

 

娜娜os:好吃又好玩耶~

P08  

跟著外公跟舅舅一起吃飯

慶祝父親節喔!!

 

娜娜os:吃好多東西喔!!好好吃

P09  

上學去

寶貝笑得真開心!!

 

娜娜os:我最愛上學了~

P10  

姐姐要去戶外教學

難得姊妹穿一樣

 

娜娜os:我想出去玩

P28  

愛吃的姐姐

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娜娜os:都沒有拍我!!

P14  

愛跟媽媽拍照

早上都要一起玩

我最愛抱著小寶貝了

 

娜娜os:我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P15  

有沒有這麼多變阿

小寶貝上大班了~怎麼還是覺得像小班的小朋友呢!!

 

娜娜os:人家是大姊姊了!!

 

 

8月的生活過得挺充實的

學習很多新事物.

雖然還沒有完全上軌道~但心裡越來越踏實

希望將來的一切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