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全家福照喔~娜娜去參加大遠百舉辦的抓周趣~抓的一樣是元寶喔!!看來媽媽的下半輩子要靠娜娜了~哈哈...寶貝媽媽會對你好一些的.....



好快一年已經過了一半了耶....365拍邁向下半年度了!!



連坐在餐椅上腳都能舉上來.....

娜娜OS:我的腳很軟Qㄚ!!沒辦法



自己練習刷牙牙喔!!現在已經拿得不錯了呢

娜娜OS:我很厲害喔!!媽媽說牙牙要刷乾淨才不會有蟲蟲





娜娜越看越可愛喔!!呵呵....

娜娜OS:媽媽說我是心肝小寶貝!!






這樣也能吃腳...真是服了娜娜了!!

娜娜OS:就說我很厲害ㄚ!!我很棒呢....




這表情...應該是沒睡飽!!哈哈~

娜娜OS:媽媽不懂我的美!!




好喜歡愛笑的娜娜~笑的眼睛都彎彎的真是可愛!!

娜娜OS:我每天都很開心喔!!





爸爸看著可愛的娜娜忍不住親了一下!!

娜娜OS:嗯~大家都好愛親我喔



娜娜的坐姿真的不是很好耶~

娜娜OS:舒服比較重要ㄚ!!




姐姐跟娜娜一起玩喔!!

娜娜OS:姐姐那個好好玩喔~我也要學.....



慢慢要讓娜娜練習自己吃飯了~因此開始讓娜娜帶上圍兜兜...先適應一下了!!只是娜娜不怎麼喜歡的樣子!!

娜娜OS:這是什麼ㄚ??好熱喔~我不喜歡.....





一早起來~精神還算不錯喔!!還會跟人家玩呢...

娜娜OS:早睡早起精神好喔!!




穿上新衣服的娜娜真可愛~

娜娜OS:媽媽說我很棒很可愛~我也這麼覺得




娜娜已經一歲了~目前8顆小牙牙~還不會走路只會站起來

很會撒嬌喔~

目前中午晚上吃粥(還會配一些菜)喝3次左右的ㄋㄟㄋㄟ~

目前母奶還有一些庫存~等喝完庫存母奶之後要開始嘗試配方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