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80501_135721  

這是??

 

小寶貝居然看著腳底按摩的書自己按摩

有按到正確位置嗎??

很舒服嗎??

 

娜娜os:人家想要舒服一下啦!!

P02  

笑得好開心喔!!

寶貝每天都很開心~這是當父母最安心的事情!!

也許外面有風有雨,家是最安全的地方!!

 

娜娜os:爸爸.媽媽.姐姐都會保護我!!

P03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小寶貝總是愛撒嬌,愛耍賴

誰叫她最小~

 

娜娜os:大家都愛我!!

P04  

變化真大

一下裝可愛,一下沒大沒小

多變的寶貝

 

娜娜os:我每天都不一樣

P_20180505_170930  

每天吵吵鬧鬧的兩人,感情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差了三歲半,還是可以玩在一起

每次看她們倆的對話,就覺得~有小孩真好

 

娜娜os:我是皮蛋,姊姊也是!!哈哈~

P06  

好漂亮的小公主耶!!

這天要去喝喜酒~穿得像小公主

姊妹倆期待很久~要去大吃大喝阿!!

 

娜娜os:我喜歡喝喜酒~因為我還小不用包紅包...呵呵

P07  

小皮蛋真的很可愛喔!!

小孩子長大真的很快

感覺才沒多久,居然要幼稚園畢業了

 

娜娜os:我不是娃娃了

P08  

當父母對於小孩不只有溺愛,還需要關心

說真的,當父母真的不容易

教小孩也是學問

努力學習中!!

 

娜娜os:媽媽說~要聽話??我有不聽嗎??

P09  

今天要去畢業旅行了!!

小寶貝期待很久,要去兩天一夜耶!!

媽媽會想你喔!!

 

娜娜os:我會玩得很開心!!哈哈

P10  

畢旅回來的寶貝很開心

活潑可愛的模樣讓媽媽還是無法相信~小寶貝快要上小學了

真的很妙

 

娜娜os:我長大了

P11  

這天參加學校辦的母親節活動

寶貝自己做的卡片

一起做的小蛋糕

老師說~寶貝真的很棒...還會幫忙照顧其他小朋友呢!!

 

娜娜os:我在學校很乖乖的

P12  

爸爸偏心啦!!

小娜娜還小很好玩~大家都愛鬧她

爸爸當然不例外

加上很多人說他們很像~

 

娜娜os:我是女生怎麼會像爸爸??

P_20180513_204209_BF_p

今年的母親節沒有特別的過

但是這平淡的生活最珍貴

當媽媽的就是希望寶貝平安健康

 

娜娜os:我們有一起吃飯飯

P14  

小寶貝~一直說要戶外教學

原來是記錯日期了!!

這是在幼稚園最後一次的戶外活動了~當然特別期待

不過...在等等喔!!

 

娜娜os:人家要出去玩!!

 P15  

笑得真開心

教小孩真的需要花很多心力

面對這2個不同個性不同年紀的寶貝,很多細節需要注意

畢竟,不能讓孩子覺得偏心

 

娜娜os:爸爸媽媽最愛我!!

 

日子其實過得很快

每天每天也許都很平淡,但平平淡淡地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啊!!

也許沒有特別的過節日,但是家人相聚一起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