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真的不能多喝呀..;
晚,強迫自己閉著眼,什麼都不想的...
但,還是睡不著@_@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當一年的黃太太了~~
只是
今年不是過二人世界,肚子裡多了個寶貝!雖然老公說應該要慶祝,
但是,胃口不佳的我放棄了吃大餐的慶祝!(明年再補回來~~哈)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不是後期會越來越累ㄚ!!
怎麼覺得一直都睡不飽,又開始進入孕期的另一個階段了嗎~
累!嗜睡!餓(應該是胃被頂住了,消化系統變慢了!)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週的運動,寶寶轉向囉^^;而且,還很健康呢.
可見辛苦是值得的!!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還沒往下轉喔!!
這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耶~~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我太愛B.B在肚子裡的胎動了,
至少,讓我知道她是平安的
而且
這是我和寶貝最親蜜的時間了~~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當媽咪是辛苦的~~
這是我最近深刻的認知!!
但是
也是令人興奮的,充滿期待的~~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明顯的胎動讓我更加體會到寶寶的存在!!
雖然因為看不到B.B會擔心,
但是,"胎動"會讓我知道至少B.B是健康的!!!
她在活動可以讓我放心不少~~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貝阿!!最近如何ㄚ~~
媽咪真的有感覺到你在動動喔!!
最近,妳有沒有熱昏阿!
媽咪會小心照顧自己~妳要健康長大喔~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四個多月了~
距離看到B.B的日子又更近了!!
偶而感覺到B.B在動(雖然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但是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