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4  

可愛的二個寶貝!

說真的生活中多了這二個寶貝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

每天每天雖然還是會累~但是~寶貝總會貼心的送上香吻或是擁抱

說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ㄚ

 

 

娜娜os:我跟姐姐是媽媽的寶貝喔!!

 

IMG_5234  

 

對於娜娜...應該開始要注意了嗎??

畢竟是女生阿~這坐姿是.....

 

 

娜娜os:人家還小嘛...不要這樣嘛...

 

IMG_5250  

 

愛吃的娜娜~開心得拿著喜歡的海苔

是有這麼愛嗎??

看娜娜笑得這麼開心阿!!

 

 

娜娜os:人家喜歡吃海苔ㄚ....海苔是好東西....呵呵!!

 

IMG_5283  

再次到親子館報到了

每個親子館都有不同的感覺

只是~這個親子館的這個設計引起不同的聲音

 

 

 

娜娜os :這個是什麼ㄚ...媽媽說不能玩太久!!

 

IMG_5299  

 

可愛的寶貝翻著相片...看著自己...開心的笑

是有這麼自戀嗎??

 

 

 

娜娜os:我好可愛阿~是不是!!

 

IMG_5308  

 

一早帶著熊熊跟兔兔一起坐著看電視

只能說~娜娜的"出頭"真得每天都不太一樣

 

 

娜娜os:我跟熊熊兔兔是好朋友!!

 

IMG_5326  

 

天漸漸冷了!!

 

當然要幫寶貝加件衣服

是說~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娜娜挺認真的阿!!

ㄚ...是會不會阿??

 

 

 

娜娜os:我在拉拉鍊!!好難喔~

 

IMG_5332  

好委屈喔!!事發生什麼事阿...

怎麼這麼可愛這麼萌阿....

 

 

娜娜os:媽媽都不給人家吃東西....

 

IMG_5340  

 明明就睡飽飽才起床~還一直打哈欠

就跟你說晚上要乖乖睡吧!!還一直皮...

累了吧!!

 

 

娜娜os:人家累累ㄚ...有睡ㄚ~也有皮皮啦!!呵呵

IMG_5359  

兩姐妹真的是有伴!!

居然在家裡拿起了太陽眼鏡帶了起來~說什麼也要帶著拍照....

應該說什麼呢??

 

 

娜娜os:我跟姐姐戴眼鏡好漂亮!!

 

IMG_5364  

姐妹倆超愛黏著舅舅的

每次看到舅舅都要飛高高....

這次居然姐妹倆一起一前一後給舅舅揹...

可憐的舅舅vs皮蛋姐妹花

 

 

 

娜娜os:我們喜歡跟舅舅玩阿

IMG_5381

又到親子館了

娜娜拿起電話布書有模有樣的玩了起來!!

 

 

娜娜os:我在打電話喔!!

 

IMG_5400  

不是吃飽了嗎??怎麼還想吃喔??

居然自己拿起筷子夾耶~

重點是還真讓她夾起來了....

 

 

 

娜娜os:我很棒的!!真的

 

IMG_5409  

愛唱歌的娜娜~

一早起來興致很好喔!!居然跟著唱起歌來....

不錯嘛....雖然小~唱得有模有樣呢!!

 

 

娜娜os:人家會唱很多歌了....

 

IMG_5435  

一早吃優格~

為了寶貝好~訂了優格!!

瞧姐妹倆吃得挺開心的呢.....

 

 

娜娜os:我愛吃這個....優格!!

 

 

 

最近開始變天了~寶貝的身體真的要顧好喔!!

寶貝真的越來越好玩了!!天真的小孩童言童語每每總能讓一天的辛苦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