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這麼愛戴柚子帽喔....

 

寶貝超愛吃柚子的~當然也喜歡戴柚子帽!!

是說~戴起柚子帽也真的挺可愛喔!!

 

娜娜os:柚子很好吃喔....我喜歡!!

P02  

最近的娜娜已經沒有之前那麼"歡"了

本來很害怕那個3歲惡魔期會很久...

但目前有轉好的趨勢...

希望繼續保持喔!!

 

娜娜os:人家本來就是乖寶寶!!

IMG_6456  

很愛畫畫的姊妹倆!!

s爸的畫畫挺不錯的...

目前來說~姊妹倆有遺傳到喔...

 

娜娜os:姐姐畫畫很棒耶...

P04  

這是??

哈哈~寶貝居然把小兔子當作小寶貝

是說~挺有模有樣的喔!!

 

娜娜os:寶貝要乖乖睡喔!!

P05  

怎麼了阿??

一早應該是沒睡飽~居然委屈的哭哭

還好~一下子就恢復了

 

娜娜os:人家...多愁善感??!!

P06  

越來越像女生了!!

不同的髮型~娜娜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娜娜os:我是多變的

P07  

搞怪的姊妹倆...

說真的~這兩個寶貝真的很可愛

雖然有時還是會吵吵鬧鬧的

但總能很快的和好

這就是姊妹

 

娜娜os:我跟姐姐一起玩

P08  

娜娜真的很愛吃柚子耶!!

今年自從娜娜吃過柚子之後~幾乎天天要吃

有這麼好吃嗎??

 

娜娜os:很好吃耶!!我喜歡

P09  

裝可愛ㄚ??

娜娜真的越來越皮...也越來越好玩

總覺得她毎天都有不一樣的舉動~期待中!!

 

娜娜os:我真的是多變的!!

P10  

這個姿勢也太...不淑女了吧!!

娜娜大口吃著水果~居然坐出這個姿勢

還好講了之後馬上改過....

 

娜娜os:這樣很舒服ㄚ....不可以喔!!

P11  

姊妹倆可以一起玩~

說真的這樣真的輕鬆多了

小孩子的世界跟大人不一樣

小孩一起總能玩出自己的玩法(這是大人無法理解的)

所以~有伴是對的!!

 

娜娜os:我跟姊姊一起玩

P12  

妹妹皮~姊姊皮

雖然如此....姊妹倆依然是我最愛的寶貝

 

娜娜os:我們是寶貝

P13  

連上個廁所都不安份!!

毎天早上起床總是活力十足

只能說~這應該是有睡飽的表像吧!!

 

娜娜os:我喜歡玩阿....

P14  

目前來說~這兩個寶貝感情越來越好了

娜娜越來越大~能跟姊姊一起玩的情況越來越多

雖然偶爾吵鬧~但大部分還是很好的

 

娜娜os:媽媽說不可以打姊姊

P15  

說真的~小孩要抱時真的要多抱抱

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

現在要抱...都快要抱不動了!!

 

娜娜os:媽媽說我長大了...抱不動了!!

 

可愛的寶貝真的很有趣

毎天跟寶貝對話總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跟寶貝一起聊天一直是媽媽的最愛

希望這樣的互動能一直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