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寧寧出生之後開始會比較關心教育的問題..

現在充斥著許多雙語幼稚園..安親班..

許多父母都希望不要讓小孩輸再起跑點.於是.從小開始學東學西...

小孩子每天上課..晚上補習...假日還要學才藝...

成績變成衡量一個小孩的指標....有必要這樣嗎??

說真的

小孩的童年應該是這樣過嗎?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每天快快樂樂的不是比較好嗎?

寧寧媽深深覺得小孩子品德更甚於成績...

我希望..我能堅持讓寧寧快快樂樂的成長...

我希望..我能不注重未來寧寧的成績..

我希望..我能讓寧寧有健全的人格...

我希望..我能常常陪伴她..

我希望..我能傾聽她的需求

我希望..我能讓寧寧有個快樂的童年..

感覺上..這應該是件簡單的事

但是

好怕當寧寧開始上學後..成績不如人時會動搖這樣的觀念....

所以

寧寧媽希望這些對的事可以堅持下去..

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

不希望寧寧的童年記憶裡只有讀書跟成績..

我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