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天氣多變化~寶貝居然生病了!!

前一天還精神奕奕的....沒想到晚上居然咳個不停

假日還是要找醫生看診ㄚ

因為實在是咳的超厲害的

 

娜娜os:我生病了!!不舒服...

P02  

吃過藥已經好很多了~雖然身體懶懶的

很棒的娜娜總是能乖乖吃藥

 

娜娜os:我累累....

P03  

整個人好很多了喔!!

精神食慾都很棒....總算安心了

寶貝生病...媽媽睡都不安穩

 

娜娜os:我已經好很多了!!

P04  

這是啥??燒仙草!!

娜娜真的什麼都愛吃....呵呵

 

娜娜os:這很好吃阿!!

P05  

愛畫畫的娜娜....

這個磁性畫板...真的很適合讓寶貝塗鴉

 

娜娜os:我愛畫畫...

P06  

皮蛋寶貝在做啥ㄚ??

想玩姐姐的玩具...

 

娜娜os:人家想玩阿....

IMG_9018  

有沒有這麼認真ㄚ!!

娜寶貝在看書~寧寶貝也在看書...

是說借位拍出來的照片大小差好大阿....哈哈

 

 

娜娜os:我跟姐姐都愛看書!!

P08  

是不是很可愛ㄚ!!

我們這2個寶貝~真的是很可愛喔!!

姐妹倆一起嘟嘴...

 

 

娜娜os:我跟姐姐一起玩...呵呵!!

P09  

真的很喜歡姐妹倆一起的感覺!!

總覺得有伴很不錯!!

雖然偶爾吵架~但無損情感

 

娜娜os:姐姐愛我!!

P10  

很冷喔!!

天氣真的很多變耶....

 

 

娜娜os:好冷要帶手套!!

 

IMG_9128  

說真的~看著娜娜熟睡的樣子真的捨不得叫醒她

但是~要出門了阿....沒辦法還是要起床耶...

 

 

娜娜os:我想多睡一下子阿!!

IMG_9200  

這是??在刷牙??

寶貝ㄚ!!你這姿勢也太....

 

娜娜os:唉呀~不要這樣嘛...

IMG_9217  

娜娜現在總能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玩拼圖

每次看她專心的樣子...

都覺得好可愛喔...

 

娜娜os:我會自己玩拼圖!!

P14  

寶貝又長高了!!

每天看都沒啥感覺....

但一量起身高才發覺..我的寶貝又長高了!!

 

 

娜娜os:媽媽說我90公分了??!!

P15  

娜娜真的很皮喔!!

居然把口罩帶頭上??!!

是說還會炫燿給我們看....

 

娜娜os:我很棒吧!!

 

 

快過年了~不管是家裡的還是工作感覺都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