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  

超愛吃水果的寶貝!!

 

毎天吃飯後...娜娜一定要吃水果

一大盤的水果中最近很愛的就是柳丁

毎次切出幾顆~娜娜總能默默吃完

不錯喔!!知道維他命c養顏美容ㄚ!!

 

娜娜OS:水果我都愛!!

P17  

一早起來無精打采的...

居然想完貼紙??

小朋友對貼紙真的無法抗拒....

 

娜娜OS:媽媽說下課才能玩

P18  

爸爸幫忙剪指甲喔!!

隨時都要注意一下寶貝的指甲

畢竟這是窩藏細菌的根源之一

娜娜很習慣了...因此乖乖的被剪指甲

 

娜娜OS:媽媽說要剪指甲才不會吃細菌到肚肚裡

IMG_7780  

這是哪招ㄚ??

居然躺在這...

有這麼熱喔!!

 

娜娜OS:人家累累ㄚ

P20  

寶貝真的很多變

毎天毎天都有不一樣的出頭

看著她的變化也是一種樂趣!!

 

娜娜OS:我是可愛寶貝喔!!

P21  

自己乖乖的玩起穿線板

還不熟練的娜娜...有些沮喪

 

娜娜OS:要多多練習!!

P22  

可愛的大同寶寶

其實這也是存錢筒....

娜娜要幫寶寶餵飽飽喔....

 

娜娜OS:我又沒錢錢餵它??

P23  

可愛的寶貝看得出來有些不舒服嗎??

天氣變化很大~寶貝有些生病了!!

不過感覺上精神狀況都還不錯

 

娜娜OS:我咳咳

IMG_7890  

娜娜玩具沒收喔!!

姐姐陪著妹妹一起收玩具

 

娜娜OS:姐姐一起玩啦!!

IMG_7948  

這2天姐姐幫妹妹洗澡耶!!

應該說兩人一起玩吧!!

開心的呢

娜娜居然不要爸爸媽媽了....只要姐姐!!

 

娜娜OS:我要跟姐姐一起洗澡...

IMG_7986  

姊妹倆一起看書~感覺真好!!

愛看書的氛圍是好的

希望她們一值保持!!

 

娜娜OS:我喜歡看書書!!

IMG_8022  

每次看娜娜吃東西都覺得真好吃

娜娜滿足的吃著

媽媽煮的心甘情願

 

娜娜OS:媽媽煮得好吃!!

IMG_8027  

吃早餐有必要這樣??

今天要去參加姐姐學校運動會

娜娜~趕緊吃早餐吧!!

 

娜娜OS:人家要慢慢吃...

IMG_8033  

姐姐第一次的小學運動會

認真的樣子真棒!!

 

娜娜OS:姐姐好厲害

IMG_8042  

12月是寧寧的生日

外公外婆先替寧寧過生日

是說~長輩明明都是過農曆的阿??

看來...寧寧應該還有第2個生日蛋糕!!

 

娜娜OS:我喜歡過生日...

寧寧OS:這是我的生日....

IMG_8057  

每年都會帶寶貝去新北市政府的歡樂耶誕城!!

2個小小的遊樂設施就讓寶貝玩的超級開心

說真的....寶貝開心最重要!!

 

娜娜OS:好好玩喔!!我還要來~

 

平日的人潮跟假日真的差很多

看來還要再找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