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4  

 

可愛的兩姊妹~~

 

 

 

 

對各式各樣的玩具都有興趣~也不害怕......倒是看得媽媽膽戰心驚的~好怕夾到手打到臉的

 

娜娜OS:我很厲害吧!!玩玩具我最棒了....

 

 

IMG_5376  

 

不經意拍到這張照片~只能說....這.....有戲!!呵呵 

 

娜娜OS:這表情撩人嗎??哈哈哈

 

IMG_5399  

 

說真得娜娜的吃相....有點....算了!!小孩子不能要求太多!!

 

娜娜OS:我最愛吃東西了...給我吃的...其餘免談!!

 

IMG_5409  

 

 

這個大同寶寶的存錢筒很得娜娜的心喔!!常常都會想要練習存錢~~只是這個好習慣能維持多久ㄚ??

 

娜娜OS:媽媽說要存錢~以後才會有錢錢花喔!!

 

IMG_5413

 

 娜娜是個不挑食的小孩~水果青菜都愛目前幾乎沒有不愛吃的東西喔!!

 

娜娜OS:中秋節要吃柚子~我最愛吃柚子了

 

IMG_5418

 

 

常常看姐姐畫畫~娜娜開始有樣學樣呢!!所以說~小孩子的模仿力真得很強喔!!

 

娜娜OS:我也要練習畫畫!!

 

IMG_5448  

 

邊上廁所邊玩~把一堆東西全拿出來弄得亂七八糟的.....真的是.....無言ㄚ!!

因為處於探索期又不能制止...只好晚一點在收拾殘局了

 

 

娜娜OS:邊嗯嗯邊玩才不會浪費時間ㄚ~你們說是不是阿

 

IMG_5459  

 

可愛得娜娜表情多也挺精明的!!常常出其不意呢.....

 

娜娜OS:嗯.....我在沉思.....

 

IMG_5485    

 

吃完飯還是要塞個東西給她~水果是最適合的

 

娜娜OS:飯後一定要吃水果~我每一種都愛吃喔!!

 

IMG_5489  

 

 

仔細盯著看到底在看什麼ㄚ~小孩認真的表情還挺可愛的呢

 

 

娜娜OS:這裡面不知道有神麼好玩的??我研究研究!!

 

IMG_5518  

 

 喝玩了ㄋㄟㄋㄟ居然還不過癮......打不開還知道請大人幫忙開.....

 

娜娜OS:人家想吃餅餅嘛.....

 

IMG_5529  

 

想玩玩具又想吃東西.....所以....

 

娜娜OS:咬在嘴裡手手才可以拿東西ㄚ....我很棒吧!!呵呵~

 

 

 IMG_5570  

 

現在越來越好動了~門都快要關不住了......這小短腿還真是可愛呢!!

 

娜娜OS:我要出去.....

 

IMG_5577  

 

第一次帶兩姊妹坐火車到台中....開心的呢!!娜娜穿得很女生喔!(這可是爸爸買的衣服呢)

 

 

娜娜OS:我第一次坐火車耶!!嗯....什麼是火車阿??呵呵...

 

IMG_5615  

 

隔天又帶著兩姊妹去鹿港走走.....天氣好熱ㄚ!!(聽說台北下大雨耶....)

 

娜娜OS:好熱喔!!人家一直喝ㄉㄟㄉㄟ!!

 

PIC000110  

 

在摸乳巷......其實重點是...這是第二套母女裝耶!!

 

娜娜OS:我們是母女......

 

 

 

9月就這樣結束了!!365拍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耶~剩下3個月了!!這樣的記錄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