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了耶~好快喔!!感覺上這個月小寶貝又大了許多!!

娜娜其實會站起來...扶著走基本上是沒問題~但是放手走還是不太敢!!



娜娜os:人家怕怕ㄚ





帶上帽子~好cute喔!!呵呵...

現在很愛學姐姐~寧寧畫畫...娜娜也開始跟著學


娜娜os:這個東西很好玩耶!!




愛看書的娜娜~雖然還不懂~但是願意去翻就是好事!!


娜娜os:媽媽說要多看書喔!!





娜娜真的進入好奇期了!!每個東西都很想去摸去看去探索!!


娜娜os:每個東西都好好玩喔~~





躺在媽媽身上吃東西也吃得太舒服了吧!!


娜娜os:我最愛吃東西了!!躺在媽媽身上真舒服~





娜娜很愛得玩具~每天都會去摸一摸...


娜娜os:我愛玩玩具!!





帶上浴帽的娜娜是不是很可愛ㄚ!!



娜娜os:我圓圓的~古錐吧






趁著假日出去走走~



娜娜os:天氣好好喔~我最喜歡出去玩了!!





帶著寶貝去親子館玩~這裡還不錯喔!!



娜娜os:好喜歡出去玩喔!!這裡很好玩喔!!




好喜歡拍娜娜的裸體喔!!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小寶寶的裸體很可愛~


娜娜os:臭媽媽~人家害羞啦!!





想吃餅乾~但是媽媽不給吃...居然出現這張委屈的表情~~是有沒有這麼委屈ㄚ!!


娜娜os:人家想吃嘛.....





現在的娜娜拍照時開始會擺pose了!!


娜娜os:我現在很厲害了喔!!





幫娜娜按摩~看她舒服的模樣.....


娜娜os:好舒服喔!!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現在好愛翻東西喔!!


娜娜os:這是什麼ㄚ!!我要玩嘛...




娜娜的睡姿真的是.....



娜娜os:睡覺舒服就好ㄚ....





娜娜越來越棒了!!只要講"公雞"娜娜就會把手上頭上"咕咕咕"


娜娜os:我越來越棒了!!






娜娜第一次吃柚子帶柚子帽過中秋喔!!


娜娜os:柚子好好吃喔!!




娜娜真的越來越好玩了~~這個階段的小孩真得很有趣~

可能是現在在學習~因此這些反應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