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這是第3年的天天拍耶...希望能持續下去紀錄寶貝的每一天!!

 

跨年這件事對媽媽而言好像沒啥感覺了!!

自從寶貝出生之後~在也沒出去跨過年了

都是在家裡看電視...

是說日子還是一樣的過阿....

 

娜娜os:1月1日是什麼ㄚ??

 

P02  

難的的連假~因為要幫忙外公外婆的生意

只能趁著空檔帶寶貝出來溜滑梯

是說~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

出來玩~她們就很開心了!!

 

 

娜娜os:我喜歡玩滑梯....

P03  

是在做什麼ㄚ??這麼開心??

原來是百看不膩的巧虎

跟著唱唱跳跳....

 

 

 

娜娜os:我喜歡看巧虎阿...

IMG_7965  

調皮的姐妹倆~

雖然說帶小孩挺辛苦的~但是~這2個寶貝也真的很可愛!!

每次看著她們...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

 

 

娜娜os:我跟姐姐很棒!!

 

P05  

這是??怎麼了阿??

哈哈~原來是想吃喔....

娜娜ㄚ....不是每個東西你想吃都能吃喔!!

 

 

 

娜娜os:為什麼??(娜娜最近每句話都接這句話...)

P06  

唉!!天氣變化大...

寶貝又在吃藥了~~

雖然自己吃藥藥...挺乖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生病了!!

 

 

娜娜os:我很棒喔~都不怕吃藥

P07  

這是....媽媽的電話阿!!

自己拿了媽媽的電話...假裝講電話!!

哈哈...真可愛

 

 

娜娜os:我假裝講電話...呵呵

P08  

媽媽在幫娜娜剪指甲喔!!

娜娜總是會乖乖的....

還會幫忙看有沒有漏剪的

 

 

娜娜os:媽媽說~要乾淨才不會生病

IMG_8188  

冬天真的很好睡ㄚ!!

每天早上起床~常常看到這個畫面

是說~娜娜的雙下巴...要小心藏起來...呵呵

 

 

 

娜娜os:討厭啦!!

P10  

精神不錯嘛...

表情真多的寶貝....真是媽媽的開心果

 

 

 

娜娜os:我真可愛...

P11  

出來玩真是開心....

娜娜越來越厲害了喔!!

學姐姐學得有模有樣的....

 

 

 

 

娜娜os:我喜歡玩...

P12  

是做什麼ㄚ??

原來是在吃草莓喔!!

看娜娜吃東西的樣子....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呢!!

 

娜娜os:媽媽說~不能全部自己吃!!

P13  

這種天氣這麼早起床對大人而言都很辛苦了

寶貝應該要睡得更飽一些的

但是~因為要去保母家...因此~娜娜還是要早起!!

沒睡飽喔??

 

 

娜娜os:累累ㄚ!!

P14  

早上起來還穿著防踢被圓滾滾的樣子

要出門了~依然被穿的圓滾滾的...

是說...小孩好像就是要圓滾滾的

 

 

娜娜os:我圓滾滾的嗎??

 

P15  

 

早上幾乎都喝鮮奶了~娜娜接受度還不錯!!

旁邊是....娜娜說:這是我愛妳喔!!

短短的小手手真的超可愛的...

聽著娜娜說我愛你~真甜蜜!!

 

娜娜os:我很厲害吧!!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的小紀錄

雖然每天的生活大同小異~但是這就是生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