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今天是媽媽生日喔!!

 

 

一早睡醒娜娜就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 好窩心呢!!

晚上寧寧畫了一張圖送給媽媽 !!

很棒的生日呢!!

 

 

 

娜娜os:我有唱歌喔!!媽媽說好好聽...

 

IMG_7316  

  

一早圓嘟嘟的娜娜在做啥??

 

呵呵~在看奶奶啦!!

只是~感覺好像在發呆ㄚ!!

 

 

娜娜os:天氣好冷嘛....

 

 

IMG_7362  

  

都要出門了還賴床!!

這麼冷的天連大人都不想出門何況是小孩!!

是說~娜娜你去保母家還是可以睡ㄚ!!

 

 

娜娜os:人家~還想睡睡ㄚ!!

 

IMG_7366  

  

超可愛的娜娜!!

早上會溫一杯鮮奶給寶貝喝!!

娜娜是意猶未盡嗎??

怎麼這麼可愛阿!!

 

 

 

娜娜os:唉呀....好喝ㄚ!!

 

IMG_7428  

  

真的是皮蛋娜~無誤!!

請娜娜坐好!!

居然拿了椅子放頭上.....

 

 

娜娜os:呵呵~真好玩!!

 

IMG_7443  

  

在等著要出去嗎??

2個寶貝穿的圓滾滾的...

一個看電視~一個在發呆!!

 

 

娜娜os:人家累累了....

 

IMG_7470  

  

這張的娜娜很有意境喔!!

 

哈哈~殊不知...只是還沒睡醒啦!!

 

 

 

娜娜os:人家是沉思....

 

P02  

 

一早就在拼拼圖喔!!  

是說!!娜娜你會嗎??!!

 

 

 

娜娜os:我會~只是要慢慢來!!

IMG_7527  

愛吃菜的娜娜...

明明就已經吃飽飯了~還是要吃菜!!

 

 

娜娜os:菜菜很好吃耶...

 

IMG_7578  

皮蛋可愛娜!!

總覺得圓嘟嘟的娜娜~很可愛!!

會這麼乖的讓媽媽拍照是有原因的!!

想吃手上的糖糖啦!!

 

 

娜娜os:我想吃糖糖!!

 

IMG_7639  

幫寧寧過生日了!!

這天是寧寧農曆生日的前一天!!

一起聚在婆婆家!!

只是寧寧說:媽媽~我是6歲耶!!(長輩習慣過虛歲阿...)

 

 

 

娜娜os:我有唱歌喔!!

 

P03  

就說是皮蛋娜吧!!

好好的一個紙箱~偏偏要坐上去!!

結果....只箱破了!!哈哈!!

 

 

 

娜娜os:我這麼小!!怎麼會破阿??

 

P05  

一早~娜娜被叫醒精神還挺不錯的呢!!

娜娜看著電視學唱歌~真好玩!!

 

 

 

娜娜os:我要跟姐姐一起玩喔!!

P06  

 

前一晚玩得太累了!!

姐妹倆睡的很熟...叫不醒阿!!

是說這種天氣很好睡ㄚ...

 

 

娜娜os:人家還想睡ㄚ...

 P07  

娜娜最近一陣子挺愛哭的!!

莫名其妙的原因都會讓她突然大哭!!

例如:她愛的卡通播完了!!她想再看就大哭...還好跟她說過之後就沒事了!!

小孩真的很妙!!

 

上圖哭完之後,可能自己覺得自己很無聊吧...正在懊悔中!!哈哈...

 

 

娜娜os:人家是多愁善感ㄚ!!

 

 P01  

今天寶貝睡得比較晚

居然姐妹倆抱在一起耶....感情這麼好??

 

睡醒之後開心的抱在一起開心的笑....

說真的小孩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希望他們每天都能這麼開心!!

 

娜娜os:我很開心阿....每天都是!!

 

 

又過了一年了耶!!

寶貝又長大了一些!!

每年都希望日子過得更好更棒....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愛得跟愛我的每個人都平安健康!!

 

把不好的留在過去吧!!

迎接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