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  

專注的小可愛!!

娜娜真的是個讓媽媽又愛又氣的寶貝

乖的時候讓人超愛

皮的時候讓人超氣

 

娜娜OS:有乖有皮才好玩阿...呵呵

P17  

這麼乖阿....在看書耶..

應該這階段的小孩求知慾都很大吧...

給多一點東西~看她能吸收多少吧 

 

 

娜娜OS:我喜歡聽故事

P18  

假日騎車去...

娜娜最近開始很會騎車了喔...

以前都需要人家推...現在已經能自己騎了

姐姐還不會騎2輪的...努力中

 

娜娜OS:我很棒...會騎車車了!!

P19  

地墊這麼好玩??

大人剛好在整理家裡~

皮蛋娜不改調皮個性

趁此玩起地墊.... 

 

娜娜OS:這很好玩阿....

P20  

怎麼了阿...

翹嘴的模樣...真委曲阿

怎麼下一秒...又開始耍寶了阿!!

 

 

娜娜OS:呵呵....媽媽猜不透我....

 

P21  

玩起最愛之一~巧虎拼圖

娜娜真的長大許多

很多之前不會的玩具~感覺突然之間一下子都會了

 

 

 

娜娜OS:我就是會就是會阿....

IMG_8646  

給你一個飛吻~

給你一個飛吻~

給你一個飛吻啦!!

看娜娜陶醉的模樣....

 

娜娜OS:哎呦!!討厭啦!!

 

P23  

姐妹倆的感情真的挺不錯的喔!!

一起飛吻要給誰ㄚ??

爸爸媽媽收下了!!不可以給別人喔....

爸爸護女心切ㄚ!!

 

 

娜娜OS:人家在玩而已ㄚ....

 

IMG_8742  

嗯~姐姐居然當起了馬馬給娜娜坐!!

本來還擔心呢...

沒想到姐妹倆玩得這麼開心

 

 

娜娜OS:姐姐給我坐馬馬...

 

P25  

我好幸慶生了2個寶貝

看到她們開心的笑~很多辛苦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生2個會少了很多~

相對的...得到也很多!!

 

 

娜娜OS:我跟姐姐是寶貝!!

IMG_8809  

這姿勢也太撩人了吧...

娜娜越來越會擺POSE了喔!!

有名模的架式....呵呵

 

 

娜娜OS:我是名模??呵呵...

IMG_8833  

相親相愛的姐妹...

感情這麼好~居然玩起親親

希望你們永遠都這麼相愛

 

娜娜OS:我愛姐姐...

P28  

戴起媽媽的帽子...已經夠可愛了

又打了呵欠....更可愛!!

 

 

 

娜娜OS:唉呀....媽媽這麼愛我喔!!

P29  

在市場挖到的好物...麥克風!!

真的可以發出聲音喔~還可以接MP3播歌...

寶貝一拿到就愛不釋手..幾乎天天要高歌一曲

 

 

娜娜OS:這個很好玩耶

P30  

呵呵~綁起頭髮的娜娜感覺又不一樣了!!

說真的~娜娜的頭髮真的長好慢ㄚ...

好希望幫2個寶貝綁一樣的髮型喔!!

 

娜娜OS:人家還是可愛阿!!雖然頭髮不長

P31  

不錯喔!!姐妹倆一起看書喔

姐姐教娜娜...娜娜一開始學的挺認真的

只是~姐姐ㄚ...娜娜還小~她坐不住啦...

 

 

娜娜OS:我有認真學喔!!

 

 

 

一月就這麼結束了....好快喔!!

要過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