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  

姊姊拔牙了...

 

姊姊差不多要開始換牙了~

下面的牙齒開始搖搖晃晃~本來想讓她自動掉落的

沒想到~恆牙已經冒出白頭了

醫生說為了怕長歪還是拔掉吧!!

寶貝超勇敢的....

 

娜娜os:姊姊少一顆牙...

P17  

娜娜每天總是很悠閒的吃早餐

因為吃不完到學校還是有東西吃...

 

娜娜os:人家要睡飽飽ㄚ...

P18  

早上要幫上小學的姊姊準備早餐

姊姊吃~娜娜也要

是說~幫小孩準備早餐也是一種幸福!!

 

娜娜os:我也要一起吃早餐!!

P19  

好喜歡看娜娜吃東西

總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好吃

 

娜娜os:我不挑食是乖寶寶!!

P20  

爸爸在查資料...娜娜在一旁湊熱鬧

平常不太讓小孩接觸平板

總覺得會上癮~對眼睛也不好

 

娜娜os:人家想玩~~

P21  

這麼棒~會自己穿襪子??

很厲害喔!!

 

娜娜os:我長大了阿!!

P22  

寶貝真的很皮很可愛!!

說真的~2個寶貝都帶給我們很大的樂趣

 

娜娜os:誰教我們是寶貝

P23  

這張照片的娜娜超可愛

姿勢超像模特兒的...

感覺上會來越會擺POSE了!!

 

娜娜os:我很厲害吧!!

P24  

這是??

原來是鼻子有些塞住...

寶貝的鼻子應該是有些過敏

之前醫生有教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沖一下鼻子~會舒服一些

寶貝很棒喔...都不怕了!!

 

娜娜os:沖一沖比較舒服ㄚ!!

P25  

最近很愛撒嬌喔...

雖然很皮~但是也很可愛!!

真的是寶貝ㄚ!!

 

娜娜os:媽媽說我很性感??這是啥ㄚ...

P26  

慢慢的~娜娜也越來越愛畫畫了!!

現在能自己安靜的塗鴉

多培養典藝術氣息是好的....

 

娜娜os:媽媽說要有氣質!!

P27  

嗯~今天是中秋節

不是萬聖節ㄚ

是說~娜娜這身妝扮是要去....哪裡ㄚ??

 

娜娜os:我很棒吧!!??

P28  

姐姐畫娜娜

娜娜看到姐姐畫的她...很喜歡喔!!

一直要給大家看

 

娜娜os:姐姐畫我耶!!好像

P29  

娜娜在看誰??

原來是姐姐喔.....呵呵!!

 

娜娜os:我跟姐姐都漂亮喔!!

IMG_6401  

每天每天看著2個可愛的寶貝...

總覺得生活多了她們真的很豐富

雖然辛苦...但真的也無比快樂!!

 

娜娜os:我們是媽媽的開心果!

 

 

好快喔...即將進入最後的3個月了

一年又將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