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不得不承認~娜娜真的讓人又愛又恨ㄚ!!

 

雖然說這個階段真的是惡魔期~只會想盡辦法惹人生氣&無止盡的唱反調

但娜娜也有貼心跟乖的一面

所以說~每天的生活充滿挑戰也充滿樂趣

 

娜娜os:我是乖寶寶的!!

 

P02  

有沒有這麼愛美阿!!

以前的娜娜頭髮超短~感覺就很像男生

慢慢的頭髮越來越長~女孩的樣子就出現了....

沒想到~還開始會裝憂鬱了??

 

娜娜os:人家有氣質....

P3  

娜娜真的挺有趣的,反應也算快

有動腦喔!!

 

娜娜os:我是聰明的寶寶

P4  

每天早上要叫起床說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

娜娜偶爾會賴床

偶爾會像這樣.....無神

還好到學校看到小朋友精神就來了....

養成好的作息真的很重要

 

娜娜os:我有睡ㄚ....沒睡飽嘛....

P4-1  

早上還懶懶的....

晚上一整個不一樣了耶

調皮的樣子馬上出現!!

 

娜娜os:這是本性!!哈哈

P5  

真的很愛爬上爬下耶....

唉!!沒轍....

這真的挺危險的,可是~講沒有用阿

 

娜娜os:我在運動!!

P6  

這是什麼ㄚ??最新的小包包??

其實這是姐姐之前做的水果??

水果....

這居然是芭樂.....哈哈!!

 

娜娜os:這是我的小包包.... 

P07  

今天放學超開心的...

原來是真的當了好寶寶了

以前要借姐姐的戴....

今天終於有屬於自己的了

 

娜娜os:我在學校很棒的!!

IMG_5764  

最近幾乎天天跑診所~一方面是天氣變化,一方面是剛上幼稚園

這天被醫生診斷有可能是"腸病毒"

雖然只是可能已經讓人擔心了

因此先自主隔離......

好在晚上覆診時確認不是.....真的嚇了一大跳

 

娜娜os:我想上學阿!!

IMG_5771  

之前寶貝生病時曾經去醫院掛急診要照x光

當初照光的醫生跟娜娜說~我們要拍照喔....一下就好

沒想到~娜娜事後居然說:媽媽~我拍照忘了比YA.....

這話讓媽媽...笑翻了!!

 

娜娜os:人家真的沒比YAㄚ??

P10  

可愛的寶貝真的很好玩

當然也很讓人哭笑不得....

真奇怪~在學校表現這麼好....在家為何判若二人??

 

娜娜os:在學校要表現好ㄚ....

P11  

有沒有這麼愛唱阿??

一早就拿起麥克風唱歌...

重點是~已經沒電了....

 

娜娜os:我可以清唱阿!!

P12  

難得捕捉到的畫面....

前一秒還很正常....後一秒....好可愛喔!!

是說~娜娜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最近天氣不穩定~希望寶貝身體健康阿!!

 

娜娜os:媽媽壞壞!!

P13  

寶貝真的什麼都能玩

居然拿拖車來玩....還很開心呢!!

只能說~真有你們的!!

 

娜娜os:這很好玩阿....

P14  

最近娜娜生病會吃藥~但醫生說:不能吃甜的

娜娜吃藥後要配顆糖果

媽媽說:娜娜~醫生說不可以吃甜的....那糖糖不能吃了!!

娜娜說:糖糖又不是甜的...是硬的~我都含著之後才咬的!!

它是甜的...

不是~是硬的...

 

娜娜os:糖糖不是甜的啦!!我可以吃

IMG_5912  

寶貝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也都很多調皮事.....

 

娜娜os:我是皮蛋娜....

 

自從姐姐上小學之後...感覺每天的日子更加忙碌跟緊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