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1  

姐姐對妹妹也太好了吧!!

 

看到娜娜不開心

姐姐居然說:娜娜要不要騎馬馬...

就這樣...看到這個畫面

姐姐也對妹妹太好了吧!!

 

娜娜os:姐姐真的對我很好!!

IMG_6816  

這位大小姐也太享受了吧!!

一大早~躺這麼舒服吃早餐

只能說~你也太懂得享受了吧!!

 

娜娜os:人生嘛.....呵呵!!

P18  

穿這麼漂亮!!

原來是要去吃喜酒

是說論輩分~這新娘子是寶貝們的表姐耶!!

也就是說s媽是"姑姑"耶....天阿!!

 

娜娜os:我要穿漂漂吃喜酒

P19  

怎麼哭了阿??

原來是前一天吃喜酒太晚回家...睡過頭

然後~要自己走路上學...小妞不開心啦!!

是說學校又不遠...娜娜真懶!!

 

娜娜os:人家會累累ㄚ!!

P20  

娜娜又嘟嘴了!!

姐姐看到娜娜嘟嘴馬上鬧她

但沒多久...娜娜真的笑了!!

 

娜娜os:姐姐很愛鬧我耶!!

P21  

今天穿漂亮便服喔!!

這應該是寶貝最期待的日子

小女生就是愛漂亮

 

娜娜os:我是小公主!!

P22  

可愛的模樣

娜娜真的是越來越皮~

 

娜娜os:我是聰明!!不是皮...

IMG_7063  

媽媽真的很愛鬧娜娜

因為娜娜現在還小真的挺好玩的...

長大了~可能就沒這麼有趣了!!

 

娜娜os:我是小心肝!!

P24  

姐姐很疼妹妹

毎次妹妹說走不動了...

姐姐都會抱他...

是說娜娜...你挺懶惰的喔!!

 

娜娜os:人家腿短會累ㄚ....

P3  

這天帶著寶貝寧寧一起去捐髮...

這算是挺有意義的活動

剪掉了30公分的頭髮....

P1  

當天的主持人跟嘉賓

人都很親切喔!!

P2  

雖然不捨長髮...

但是~頭髮在留就有了

換個髮型也不錯ㄚ!!

 

娜娜os:下次我也要捐.....

P25  

真的表情超多的吧!!

說真的毎天跟她們2個玩....

一點也不無聊

 

娜娜os:我跟姐姐很棒!!

IMG_7142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ㄚ....

一早就抱抱... 

 

娜娜os:我們是好姊妹阿!!

P27  

娜娜表情真的很多

連吃個早餐都不安份

 

娜娜os:人家要讓自己有精神....媽媽不懂!!

P28  

穿這麼漂亮阿!!

娜娜今天有活動喔...

姐姐幫忙加油!!

289004  

學校的英文自我介紹比賽啦

這是娜娜第一次正是比賽喔!!

感覺不錯呢!!

 

娜娜os:我很棒吧!!

 

這是姐姐3年前的照片

第一次萬聖節的裝扮

P29  

娜娜居然也喜歡...

2隻小貓咪....不一樣的感覺

都很可愛喔!!

 

娜娜os:我是可愛貓....

P30  

是昨天伴過癮了嗎??

一早居然拿起枕頭巾自己玩起來了

這是哪招ㄚ??

 

娜娜os:我在玩...

IMG_7262.JPG  

帶著姊妹出去走走

娜娜居然說~我不想走走...會累

娜娜你真的....很懶耶!!

 

娜娜os:人家腿短阿!!

 

這2個寶貝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不得不說~有小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