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產檢醫生說隨時會生,我本來還不相信
晚上8點多,一陣一陣的酸痛隨之而來
我受不了了
於是,10點到醫院讓醫生在看一下
因為心理還是覺得沒這麼快
所以沒準備就去醫院了
一到醫院
護士內診結束告訴醫生"看到胎頭開2公分了"
醫生說:準備待產,隨時會生~
於是
老公回家拿準備好的待產包
而我在醫院為生產做事先準備(我真的要生了!)
綁上測宮縮及寶寶胎心音的機器躺在床上
ㄧ陣一陣酸痛隨之而來(我的酸大於痛所以還沒有想打無痛的想法)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子宮頸並不如預期快速張開,寶貝出不來,子宮又持續宮縮
壓迫到寶貝,胎心音偶而下跌
於是
醫生說:準備剖腹生產,因為如果要在等子宮頸張開風險很大,為了寶貝安全
所以剖腹
12/3進入產房打了麻醉,我整個人說不上清醒,昏沈中仍然知道整個過程
在一些時間後,醫生在肚子上用力一壓,不久就聽到哭聲了
我的寶貝出生了!
第一眼看到寶貝的感覺是"她好小喔"身體黑黑的,臉卻是乾淨的
的確,她只有2300G,所以小小的
沒多久
我進入昏沈狀態,整個人頭痛頭昏~
之後
被推入病房了....

寶貝的出生是那麼突然,我都還沒準備好
不過看到她健康可愛的樣子,心裡還是興奮的!!
就這樣,我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