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進入做月子期
進入悠之家是想說可以有人幫忙
而且他們都是專業人員
畢竟
爸媽沒空,公婆上班
沒經驗的我心理真是害怕...

在悠之家吃的第一餐覺得不錯,並沒我想像中難吃
而且
變化多,份量大,常常和老公一起吃呢
說真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變化性大兼顧營養及美味
因為要餵母奶所以吃的東西要小心
在這裡 可以充分休息
環境舒適整體感覺很不錯
當然
還是要學習 學餵奶 換尿布 洗澡...
一開始,
我選擇晚上12~6點要休息
所以 寶寶餓時 有值班護士幫忙照顧
這裡也會安排上課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尋求幫助
也會定時幫媽媽量血壓
每天都有值班護士報告寶寶的狀況
固定有小兒科醫生婦產科醫生中醫師巡房

我和寶寶在這裡好好休息,認識彼此....
朋友都會問我無聊嗎?
我覺得不會
反而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而且
擠奶(我要給寶寶母奶) 餵奶 哄她不停重複
我 忙的很呢....




 寶貝乖乖喝ㄋㄟㄋㄟ~~
這裏安排的課程對我的幫助也不小
我喜歡這裡的寶寶游泳課

 

游得很開心喔!!


按摩課

 

寶貝那舒服的模樣真是可愛~
在這裡的花費雖說不便宜
但是
媽媽調養身體 寶寶專人照顧
如果經濟穩許我覺得這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