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一大早起床時覺得寧寧好像有點熱熱的
要出門上班前特別叮嚀寧寧外婆要注意
果然大概10點左右"發燒了..."
外婆跟保母趕緊帶去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初步判斷是發燒且喉嚨有紅腫
但是
還是要注意
晚上回家時寧寧顯得很累

她也不哭不鬧
一整個晚上燒燒退退

9/25情況有比較好了
發燒的情況有減退了
沒想到
一到晚上大概10點多
我拿起溫度計一量
天阿"39.7度"
嚇的我趕緊先塞塞劑
趕緊跟寧寧外公外婆說
於是
決定掛急診去
我們選擇去"台北市立婦幼醫院"
因為是專門的小兒科
比起一般醫院急診似乎單純一點
在去醫院的過程中
寧寧在車上不哭鬧
只是累累的看著大家

到了醫院
醫生判斷一樣是感冒發燒
只是
為了慎重起見
醫生說要"驗尿"
怕是尿道發炎引起的
這一驗就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晚上寧寧吃不下
ㄋㄟㄋㄟ都沒喝
怎麼會有尿呢??
而且
臨時趕去醫院甚麼都沒帶去
於是
等的進3個多小時後
我們決定先回家
護士說:有收集到尿液就要先拿回來
萬一尿袋掉了也要再回來

9/26一早
寧寧喝了120CC的ㄋㄟㄋㄟ原以為可以順利收集到尿液了
結果
寧寧便便了
只好再回醫院重新換尿袋
回到醫院換了尿袋沒多久又便便了
又換了一次
寧寧每換一次尿袋就大哭一次
現在的她超沒安全感
而且一直黏著我

一直等等等
期間硬讓寧寧喝些水
原本想放棄回家等了
終於寧寧在下午4點半尿尿了~~
漫長的17小時等待後終於等到了
趕緊將尿液送去檢驗

半小時後初步檢驗結果出來了
醫生說:有些許感染的跡象...
所以先開些抗生素回去吃
會再將尿液送至檢驗科做細菌培養
3天後才會有結果
我想有沒有可能是長疹子
護士說:有可能阿
但要等到長出來才有辦法判斷!!

小孩生病最辛苦的是父母
因為她還不會說
但貼心的是寧寧幾乎沒有哭鬧
這也是讓我最捨不得的~~
只能陪著她
小心照顧她

現在只能靜待報告出爐才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