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半年多以前就報名的活動

寧寧滿週歲的正式活動~抓周~

地點在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也許是年底出生的小孩特別多這一場還是特別加場的

所以 時間比較晚 是在下午4點半

一到會場樓下就有人在那裡接待了



先幫寧寧戴上帽帽 ~敲鑼~

這好像是智慧鑼 要敲三下

敲的時候旁邊有人會講吉祥話

接著就進去報到了

到了樓上寧寧興奮的東看西看..



在聰明門前先照一張



哈~~有些不清楚...

進入第一個會場(先在此處等待)

會先播放影片說明抓周的由來習俗等...

並在此坐"幸福桃"



寧寧笑的超開心的~~幸福~~

旁邊還有"腳踏龜"



這是長命百歲 富貴榮華的意思



寧寧開心的東摸西摸

沒多久輪到我們要去抓周了

到第二個會場



一次四個小朋友一起

郭元益準備的東西跟麗嬰房的比較不同

所以 我不知道寧寧會抓甚麼



一看到有東西寧寧就開心的準備去抓了



開心的爬爬



寧寧看了很久耶~~

也許很多東西沒看過



一開始拿了算盤給我~~不會跟我一樣是會計吧!!



沒想到 她拿了"搖鈴"主持人說這是樂器的一種 以後會當明星

難道~~跟拿麥克風一樣嗎??!!



最後 寧寧抓了搖鈴跟元寶不放.....

我很好奇如果今天全是她最愛的在面前她會抓啥??!!

決定在寧生日當天測試...

接著就去摸摸這應該也是保平安的...



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測試職業的



寧寧一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按下燈..

結果是



這....怎麼說呢!!

如果這是真的我也認了!!

其實~~好玩啦!!

我覺得整個活動規劃還可以

但是

應該更有秩序一點

而且 除了看影片及抓周有規劃以外

其餘好像都是自由活動

似乎有些美中不足...

不過

帶寧寧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

我想還是在寧寧農曆生日當天舉辦一個小型的

我真的好奇最愛的東西在面前她會如何選擇??!!

哈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