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有女娃兒的味道了!!

看來要讓娜娜多穿穿粉紅色的衣服了~~打扮起來好可愛呢!!




這手的姿勢是....挺嬌媚的ㄚ

娜娜OS:就說我是女生嘛~不要再叫我弟弟了!!



把嘴嘴放在娜娜的頭上....挺穩的喔!!呵呵

娜娜OS:媽媽這麼早就要訓練我美姿美儀喔!!人家還不會走路耶...



又是一場不爬的爬行比賽

娜娜OS:人家沒睡飽ㄚ~一直叫我爬.....怎樣...就是不爬!!



好可愛喔!!

娜娜OS:我的小手真好吃呢



愛假哭的娜娜~演技不夠精湛喔~~


娜娜OS:不抱我我就哭哭!!




剛睡醒的娜娜

娜娜OS:我的小臉臉很嫩喔...媽媽最愛親了...嘻嘻



全母奶寶寶第一次生病吃藥

娜娜OS:我很勇敢喔!!



好像穿著小裙子喔~~

娜娜OS:我的腿挺長的呢~~



媽媽說要看書培養氣質....

娜娜OS:我愛看書書喔!!都會自己去拿.....




一直下雨....原來是娜娜又開始ㄆㄨㄆㄨ叫了!!

娜娜OS:ㄆㄨ是我的強項~!!哈哈




睡醒了就不吃嘴嘴了!!

娜娜OS:分嘴嘴給爸爸吃!!我好棒喔~~



娜娜越來越好玩了!!

互動也越來越多.....而且開始會爬了耶!!

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