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寶貝感情挺不錯的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玩!!每次要拍照寧寧總是要一起入鏡~


娜娜對姐姐也總是任她擺佈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不悅!!

娜娜OS:我是最乖的妹妹....姐姐才會愛我呦!!






現在的娜娜很愛跟人互動~也很愛玩~

娜娜OS:我很可愛喔!!媽媽最愛我了




生病中的娜娜活動力還算不錯!!沒人陪就會假裝哭哭

很棒的姐姐也會適時的幫忙照顧~

娜娜OS:我生病了~大家都會照顧我...





持續的高燒中~會一直撒嬌要人抱抱!!


娜娜OS:我發燒!不舒服啦...嗚嗚嗚





雖然退燒了~但是人還是累累的

娜娜OS:我一天要睡10幾個小時的美容覺喔!!媽媽說這樣才會身體好...




長出疹子的小花貓~

沒想到整個人還是這麼喜感...不過這樣的表現至少讓人放心許多


娜娜OS:我生性樂觀開朗ㄚ~~呵呵




這是在發呆嘛~只是...真的不懂娜娜為何這麼愛翹腳??



娜娜OS:這樣比較舒服嘛....





活動力很好的寶貝~開始運動了嗎!!哈哈~舉起小短手拉拉筋....

娜娜OS:要運動~抵抗力才會好喔!!




這姿勢迷人嘛...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那可愛的小短腿~就忍不住想笑


娜娜OS:人家的pose擺得很好ㄚ!!媽媽不懂欣賞....



皮膚好好喔!!是有尖下巴的小臉蛋耶~~


娜娜OS:就說我是美人胚子ㄚ.....哈哈哈!!



好快喔~4月已經過完了耶....要邁向5月了喔~


4月的這幾天算是辛苦的~因為要照顧生病的娜娜!!

不過~娜娜越來越大越好動了!!本來還擔心不太會爬...現在越來越會爬了

表示要越來越有體力來應付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