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好的兩姐妹

雖然生兩個負擔很大~但是每次看到兩姐妹相親相愛的畫面就覺得值得!!





娜娜的學習力很強喔!!看到大人在講電話...開始有樣學樣了!!

娜娜OS:我也會講電話了喔~



外婆很喜歡娜娜喔!!

娜娜OS:我是乖小孩~外婆很愛我喔!!



外公也愛娜娜~

娜娜OS:大家都愛我~呵呵呵!!



罵娜娜時居然會檔住耳朵.....這麼巧....

娜娜OS:我不聽我不聽啦!!



陪媽媽煮東西的娜娜在一旁裝可愛!!

娜娜OS:我好無聊喔!!



晚上餐前的小點心被娜娜緊握手裡!!~只是...小孩子怎麼調整坐姿ㄚ??

娜娜OS:媽媽說要多吃才會長高高長壯壯




姐姐跟娜娜一起玩球球喔!!

娜娜OS:球球好好玩喔!!跟姐姐一起玩真開心




愛探索的娜娜東爬西找的~找到了滿月時幫她準備的"膽石"

娜娜OS:媽媽說~這是壯膽用的??為什麼要壯膽ㄚ??



來不及準備東西給她吃就假哭~已經吃了滿嘴了耶.....

娜娜OS:我還沒吃飽啦!!肚子餓餓.....



一大早不睡覺~爸爸只好陪著2個寶貝一起玩遊戲!!

娜娜OS:要早睡早起ㄚ!!精神才會好喔!!



寧寧裝可愛~一定要媽媽幫忙拍照!!娜娜綁了一跟可愛的沖天炮當然也要一起入鏡ㄚ!!

二個超可愛的女兒~呵呵!!


娜娜OS:姐姐拍照好有POSE喔!!下次我也要學



幫娜娜戴上了髮飾~是不是卡哇依呢....好CUTE!!


娜娜OS:我有沒有可愛ㄚ~嘻嘻....




吃完芝麻糊的小嘴~超可愛!!像不像長了鬍子ㄚ....

娜娜OS:新東西好好吃喔!!媽媽說吃這個才會長高高喔~~



爸爸說這樣拍照才能感覺到娜娜的長腿....

娜娜OS:不要在叫我小短腿了喔!!


每天每天看到小寶貝的成長~真的不一樣了!!


娜娜快滿11個月了!!長了7-8顆小牙牙了~成長曲線維持在50%...還算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