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探索的娜娜~居然把發現的新東西咬在嘴裡.....這.....該怎麼說呢??!!

這階段算是屬於瘋狂索期~什麼東西都有興趣!!

娜娜os:這是我發現的新玩具!!我好棒喔~~







娜娜現在已經滿10個月了~力氣越來越大...也慢慢要邁向站起來的階段了

不過~還是希望她多爬爬

娜娜os:我快要會站了耶!!改天要跟姐姐一起出去玩






娜娜越爬越好了~只是~頭髮怎麼都長不快呢??有沒有方法ㄚ??好希望可以幫她綁頭髮呢!!

娜娜os:我越來越厲害...不知道爬爬有沒有得名ㄚ??






越來越可愛的娜娜~"出頭"也越來越多!!每次拍照都能有新發現....好可愛!!

娜娜os:我可愛吧!!下次還要發明新招....




娜娜又開始愛吃腳了...她的小腳真的這麼好吃嗎??改天也來咬一咬...哈哈哈!!

娜娜os:我的小腳腳又嫩又好吃




愛爬又愛翻東西~每次都要收拾殘局ㄚ.....

娜娜os:糟糕~被發現了!!沒關係....媽媽說探索是好事!!




姐姐的書娜娜也愛看~培養她愛看書的興趣!!

娜娜os:我好棒會自己看書書了喔!!





娜娜一逗就笑~好喜歡聽她無憂無慮的可愛笑聲喔!!感覺到心情都變好了呢

娜娜os:媽媽說~每天都要大笑喔!!






給娜娜嘗試新東西~每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就覺得沒有難吃的東西!!

娜娜os:好好吃喔~看我吃的樣子就知道...





最近娜娜習慣早上起來 嗯嗯 ~爸爸說開始練習坐"小紅"試試娜娜的反應~

沒想到~第一次居然成功在小紅裡ㄣㄣ跟尿尿耶!!真棒!!

娜娜os:我不怕耶!!坐得很好喔!!不知道為什麼我嗯嗯在小紅裡...爸爸媽媽很開心





連續第二天試試看~娜娜沒有排斥...不知道會不會很快戒尿布呢!!哈哈~太心急了...娜娜才10個多月呢~~

今天只有尿尿~不過已經很厲害了!!

娜娜os:媽媽說我很棒喔!!我真得很棒~




其實並沒有想過要讓娜娜這麼快戒尿布(應該不會這麼容易成功),只是想讓她早一些接觸坐小馬桶..讓她不排斥而已

至於~最後結果會如何呢....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