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好開心喔!!~


其實小朋友的笑點很低~常常大人覺得沒啥好像的事情~寶貝們總是笑得很開心


當然~寶貝們開心大人也會跟著開心!!


娜娜os:我最喜歡笑了!!媽媽說要當個快樂的寳寶~~




第一次幫娜娜戴頭帶~不錯看呢~別有一番風味喔!!


娜娜os:媽媽說:我不管怎樣都可愛




兩姐妹一起玩遊戲呢!!

娜娜os:我最愛姐姐了!!




裝哭高手.....哈哈

娜娜os:我要抱抱嘛!!!






好委屈的表情喔~不過.....超可愛的啦!!

娜娜os:討厭~人家不依啦....






夾上髮夾別有一番風味喔!!小女生就是可以多變化

娜娜os:媽媽說我這樣可愛!!





娜娜的pose真得很多耶~而且超有味道的.....


娜娜os:我是最佳女主角





開始在學站了!!


娜娜os:我要開始學走路了!!呵呵





自己躺在推車上喝ㄋㄟㄋㄟ~還笑得這麼開心!!


娜娜os: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大喔!!




愛咬東西~這個習慣不好喔!!

娜娜os:我口慾期嘛....呵呵....




娜娜睡姿很迷人呢!!


娜娜os:連睡覺都要練習擺POSE~我好辛苦呢!!



娜娜愛玩姐姐的玩具~因為姐姐生病住院好久沒看到姐姐了!!


娜娜os:姐姐不在我只能自己玩~




可愛的娜娜~


娜娜os:大家都叫我"古錐娜"~~






這幾天因為寧寧生病...所以比較少陪娜娜~還好娜娜還是很聽話喔!!小孩生病大人除了辛苦照顧心裡的捨不得孩是最不好受的


還好寧寧已經康復了!!~~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